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满城拥戴看“金”甲——金士顿产品06声誉满堂

   06年可以说是金士顿闪存的丰收年,无论是吞吐量巨大的卖场,还是随处可见的数码小店,甚至是旅游景区出售胶卷的流动摊头,都随处可见金士顿闪存产品的身影,优异品质的口碑也使得金士顿不仅征服了专业人士,更是获得了千千万万用户的认可。毫无疑问,金士顿已经不单是内存产品大鳄,更已经成为闪存产品大鳄。

   过去的2006年间,金士顿闪存产品的骄人战绩更加集中地体现在了媒体的一致认可上,一年间,金士顿闪存产品共获得了27个媒体的45个奖项,涵盖了CF、SD、MMC、闪存盘四大系列的共计28种产品,无论是获奖总数还是获奖产品数在同行中均无人能出其右。

满城拥戴看“金”甲——金士顿产品06声誉满堂

  2006年间,金士顿的闪存卡阵营阵容空前整齐,标准、高速、极速三个系列的CF卡牢牢控制传统闪存卡市场。主流的SD卡市场同样有标准、高速、极速三款产品统治,尤其是今年新推出的“极速版”SD卡,一年之内获得了8家媒体的9个奖项,是金士顿今年名副其实的当家产品。除了数码设备使用的传统SD卡,金士顿年初推出的MicroSD卡也填补了金士顿在闪存卡领域的最后一个空白,同时媒体的一致好评也使得这款产品一经问世就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在多样化和小型化之余,金士顿的SD卡在容量上也获得了巨大的突破,9月金士顿推出的SD卡换代产品SDHC一问世就拥有4GB的存储容量,几乎将一直统治传统专业市场的微硬盘和大容量CF卡逼到了接近淘汰的边缘。MMC卡方面,金士顿的标准MMC、MMCmobile和MMCplus三员大将也和SD产品相得益彰,在一般应用、高阶应用和手机卡三个层面满足不同应用需求。

  2006年更是金士顿闪存盘产品大获丰收的一年,在“逸盘”、“速盘”、“智盘”、“锐盘”四款DT系列闪存盘全面本土化以后,金士顿年内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推出了U3版智能闪存盘、DTS防水加密盘、miniFUN卡通闪存盘三款新品,几乎将原有的闪存盘产品阵营扩容一倍,丰富的产品功能加上更加多变的产品外观,使得金士顿闪存盘几乎可以满足商用、民用、甚至是机密应用、时尚应用的所有层面,让已经深入生活的闪存盘变得更加人性化与个性化。金士顿闪存盘不仅获得了专业媒体的好评,甚至获得了大众媒体搜狐的肯定,荣获了搜狐“网友最喜爱移动存储产品”称号。最后,金士顿更是在下半年成功地推出了集数码伴侣和PMP产品功能于一身的时尚产品K-PEX,时尚炫动的外形加上不俗的性能表现使得它一经推出便获满堂喝彩,荣获了数个媒体编辑推荐的奖项。

  如果要在金士顿06年28款获奖产品中评选出一件“王中王”,那一定非极速版1GB SD卡莫属了,1GB的主流产品容量可以满足包括摄影爱好者和一般用户在内的所有需求,终极的传输速度可以使得高象素连拍得心应手,终身保固的售后服务更是无可挑剔,“年度明星产品”非它莫属!

  如果再要选一名潜力无穷的“年度新星产品”,那么高速MicroSD 1GB无疑是最具竞争力的产品。随着智能手机性能的不断提高和应用软件的完善,集PMP、DC等等功能在一身的智能手机大有“一机在手,别无所求”的势头,而要将智能手机的优势发挥到极致,大容量、小身材的存储卡是必不可缺的武器。金士顿的MicroSD 1GB恰好满足了这一条件,前途自然不可限量。据悉,金士顿还将在2007年第一季度1GB推出MicroSD 2GB产品。更是令人期待。

  金士顿闪存产品凭借优异的品质和可靠的质保、售后服务赢得了用户的忠诚。未来的2007,金士顿一定会推出更多各具特色的闪存产品,让消费者的数码应用得心应手。

  

  

(责任编辑:崔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 标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