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安全·信息化 > 资讯·评测 > 业界·人物

1500元正版软件只需45元 “疾风行动”扫荡盗版

  盗版软件之所以有市场,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价格低廉。但如果价值1500元的正版软件只需要45元,你是用正版还是用盗版?为了从价格上打击盗版软件,最新上市的《电脑报2006合订本》,将展开扫荡盗版软件“疾风行动”。

  定价45元的《电脑报2006合订本》,除了400余万字的两册图书外,还有一张超大容量的DVD光盘,其中包括联手各大软件企业推出的:瑞星2007(杀毒+防火墙)组合版、金山病毒专杀工具包、江民杀毒软件手机版等系统安全类软件;爱数个人数据保护标准套装、雨过天晴电脑保护系统等系统维护类软件;金山词霸2007电脑报读者专用版、WPS Office 2005个人增强版、易表.net、用友财智记账本、中望CAD2007官方精简版等办公应用类软件;CrazyTalk影像脱口秀、FaceFilter相片救星、IClone等多媒体处理类软件;跑跑卡丁车、劲爆足球、刀剑Online等热门网游道具;以及一系列常用的通用软件和百度资源集、腾讯资源集等。上述正版软件,市面价值超过了1500元。45元这样低廉的零售价,对相应的盗版软件,无疑是一次“釜底抽薪”。对消费者而言,同样是价格低廉,无疑是给选择正版软件提供了一个理由。

  为了扫荡盗版软件,《电脑报2006合订本》还将和软件企业合作,推出“盗版换正版”、“正版换折扣”等一系列举措,对盗版软件继续展开更深入的“疾风行动”。

  对此,国家版权局许超副司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目前盗版现象依然比较严重,尤其是网络盗版不断增加,盗版的手段、工具越来越先进,其根源涉及到利益驱动、社会转型、历史文化、立法执法等多方面的原因。在这样的情况下,《电脑报合订本》开展“疾风行动”,通过价格因素的作用,可在一定程度上遏制盗版软件的销售;联合软件厂商随《电脑报合订本》推出正版软件,让用户能够体验和用上正版,也有助于培养和鼓励用户使用正版的观念和意识。

  点击查看《2006年电脑报合订本》详情连接到:https://www.itbook.com.cn/huodong/06hdbss/06hdbss.php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 软件 | 软件技术 | 软件知识 | 正版大于盗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