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安全·信息化 > 病毒与安全 > 业界·产品

惠普增强并简化UNIX系统安全 全面保护应用

  惠普(HP)今天增强了UNIX的系统安全,通过提供HP-UX11i操作环境的附加性能,扩展与简化了存储在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上的数据保护。

  新特征包括加密和增强性能,帮助处理日益增长的数据安全及遵从各行业客户面临的挑战,包括公共事业、银行业、卫生。

充分整合在HP-UX11i v2的操作环境并且不必额外费用,这些改进让客户以最少的安全知识来锁定和保护他们的IT环境。

  惠普关键业务服务器产品部虚拟化和软件主管Nick van der Zweep说:“惠普认识到为客户提供坚如磐石、易于管理的安全解决方案的重要性。统一保护是为企业建立新一代数据中心的关键。我们新的自动化安全特征是提前主动地化解风险,大大减少了相应的成本”。

  作为惠普的适应性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一部分,HP-UX11i拥有其它UNIX操作系统所不具备的一整套安全特性。

  全面保护应用之中或闲置的数据

  由于具有轻易部署数据保护的特点,惠普帮助IT主管在面对攻击时能保持系统的安全。HP-UX的最新特性包括:

  • 加密的存储卷及文件系统——基于开放操作系统的数据加密解决方案,通过对在线数据的有效保护,有助于确保关键业务信息的保密性。系统自动加密储存设备中的数据,防止未经授权的应用或盗窃资料。它也允许客户保留现有存储设备并不需要额外升级或修改。

  • 基于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的可信赖计算——低成本嵌入式安全芯片的选择能确保 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提供可靠的、“硬件级”的密钥保护,能从根本上消除纯软件解决方案的不足。

  • 惠普保护系统——应用HP-UX安全技术能隔离安全分区之中的数据,允许客户自动配置和部署更安全的系统。 通过设置细颗粒度的授权和角色访问控制,惠普保护系统减少了配置时间和客户所需的技能水平要求.

  ABB公司副总裁兼网络管理部门总经理Gordon Woolbert说:“运行HP-UX11i的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帮助ABB客户驾驭持续不断的业务变化和公共事业的数据密集管理问题,HP-UX的多级安全提升了法规遵从的更高要求,帮助确保了网络稳定和系统性能优化。”

  满足应对满足法规遵从挑战

  惠普正在增强操作系统的集成产品系列,帮助降低法规遵从的成本,进一步简化日益普遍的法规遵从工作。

  最新版本的HP-UX Bastille是一个增强安全的开源软件工具。性能评估和已经公布的特性表明该系统增强配置的特征与早前的应用优化策略完全一致。与惠普统一基础设施管理软件(包括服务器和储存)——HP Systems Insight Manager完美结合,Bastille提供了高效率的多系统部署,提升了单个管理员管理的系统数量。

  增强的HP-UX AAA服务器为企业客户提供了简化审查和法规遵从,获得更灵活的整合数据库以及更容易的用户认证。这一服务器通过使用RADIUS和EAP协议提供认证、授权和会计服务来鉴别用户,并使用网络服务时间计费。

  关于HP-UX安全的更多信息,请登陆www.hp.com/go/hpux11isecurity。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