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安全·信息化 > 信息化 > 厂商·动态

新华社大厦改造 实现“高效智能”

  近日,同方数字城市成功签约北京新华社新闻大厦维修改造智能化项目。这是同方继成功承接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建设智能化工程后,在中国传媒建筑中的又一标志性工程。

  该工程主要是对于新华社新闻大厦及新华社食堂综合楼内的综合布线、楼宇自控、安防监控等智能化系统的深化设计及实施,同方将凭借多年成功实施经验及技术积累,采用目前最新技术手段,从环保、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饮用水、智能化、外立面等多方面问题着手进行解决,以满足其作为世界性通讯社的多方面功能需求。

  新华社新闻大厦以其“巨笔”造型和庄重风格常被作为新华社形象代表,被列为首都标志性建筑之一。它作为目前北京二环路内的最高建筑,通过本次智能化系统实施,将被改造成为节能、高效、舒适的新型现代化多媒体大厦。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