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手机生活

“金色巧克力”能否挽救LG手机?

【搜狐数码消息】(文/蔡京通)进入2007年,手机市场依然没有消停下来,反而越发显得白热化起来,前有CES展会上,三星发布划时代力作超薄侧滑盖Windows 智能手机i760,诺基亚不甘示弱以超薄折叠机N76还以颜色。然而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近期乃至到春节一段时间里,可以期待在国内上市的明星手机并不多,细细数下来,LG巧克力系列的续作-“金色巧克力” KG90n是最具有贺岁性质的明星机型,称得上是LG在春节市场争夺份额的一张王牌。

“金色巧克力”能否挽救LG手机?

KG90n出身高贵,出自巧克力手机家族,与前作最大不同之处,就是位于机身黄金分割点处镶有一条金色腰带。相比第一代巧克力的艳丽时尚,KG90n更加沉稳,更适合成熟稳重的商务人群。KG90n除了黄金版之外,还将同时上市铂金版本。

“金色巧克力”能否挽救LG手机?

如果仅有华丽的外形,没有强劲的性能,一款新机同样不具备成为一代“街机”的内在素质。还好,KG90n在手机的功能配置没有让我们失望。该机拥有一个2英寸的26万色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的TFT屏幕。同时,配备的200万像素数码相机,支持自动聚焦,而且也具备闪光拍摄功能和支持视频录像。此外,针对巧克力手机当初在内存方面的缺憾,KG90n除了拥有多达60MB的机身内存之外,还可以利用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最大2GB的容量。多媒体娱乐方面,KG90n不仅增加了对FM收音机功能的支持,支持MP3/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以及后台播放。简而言之,当前主流的配置,“金色巧克力”全都有了。

如果KG90n上市价格在4000元人民币左右,当可抵挡诸如索爱Walkman新贵W830c、三星铂锐D908等其他大厂旗舰机型的狙击,将极有可能在春节期间火上一把,并同时带动LG其他机型的旺销。

“金色巧克力”能否挽救LG手机?

遥想2006年初,凭借LG不惜血本的广告宣传,在还未正式上市之前,巧克力手机KG90在国内已经是声名远播。当时,“巧克力”手机的平面广告在长安街、在地铁里可谓铺天盖地,至今记忆犹新。但是,“巧克力”被中国用户在心理上接受确实走过了一段不算轻松的路程。早先,出于有意还是无意,网络中爆出巧克力容易粘染指纹,以及红色触感按键过于灵敏导致用户频频操作失误的质疑声。不过,随着巧克力手机白色、粉色、酒红不同颜色版以及C网巧克力的陆续推出,巧克力手机的时尚内涵终于扭转了在用户中的接受程度,逐渐在街头风靡起来。

在全球手机市场上,LG电子排名仅次于诺基亚(Nokia)、摩托罗拉(Motorola)、三星电子和Sony Ericsson,位列第五名。分析师表示,LG电子2006年第四季手机销量应该约有1650万部,相较第三季度的1500万部,成长150万部。不过,LG与处于第三位的索爱的差距已经从上一季的480万部,拉开到本季度的1000万部,如果再不振奋,与前四大巨头的差距就会越来越远。2007第一季,LG是否能继续保持增长态势,KG90n的上市确实是被LG寄予厚望。

(责任编辑:蔡京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