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手机生活

诺基亚好礼迎新春,浓郁中国风夺人心

(2007年1月22日,北京)新年未至,诺基亚就已喊出“年年欢聚庆有余,新春好礼诺基亚”的祝福语,为全国手机用户准备好了喜迎新春的吉庆礼物。从2月2日起,至2月17日止,购买诺基亚手机就能免费获得各种创意新奇、制作精美、中国风情浓郁的新春礼品。

据诺基亚市场部人员介绍,诺基亚此次为全国消费者精心准备的礼品种类繁多,可满足用户的多样化生活需求,让他们的生活更具情趣。而且,所有这些礼品和包装都紧扣“年年有余”的口彩,以“鱼”形图案为设计主线,采用喜庆的中国红基调,洋溢着浓郁的民族风情,颇为符合春节这一传统中国大节的节日氛围。

诺基亚还给这些礼品特别设计了吉祥又好听的名字,比如“喜庆连年”鱼型果盘、“好事成双”饮料袋、“好运随身”斜挎包、“吉祥满怀”鱼纹靠枕、“欢聚一堂”鱼骨绕线器、“金花绽放”糖果盘、“金银满袋”毛绒零钱包、“佳音报喜/余音绕梁”耳机,以及“吉时吉刻”手表等。

诺基亚好礼迎新春,浓郁中国风夺人心

诺基亚好礼迎新春,浓郁中国风夺人心

诺基亚大中国区全球副总裁邓元鋆表示:“诺基亚强调‘科技以人为本’,致力于丰富人们的生活。相信诺基亚的开运新春礼能给全国的诺基亚用户带来2007年的好运气,开心一整年,好运一整年!”

(责任编辑:蔡京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基亚 | 摩托罗拉大于诺基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