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品-手机生活

酷派238上市,双待机普及风暴降临

随着双待手机的逐渐升温,消费者对双待手机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新年伊始,宇龙酷派又出重拳,五款双待机同时面世。而双待机普及产品酷派238成为宇龙酷派为普及双待机而全力打造的双待机力作,将对双待机居高不下的价格壁垒产生巨大的冲击。



酷派238定位于商务实用人群,对普通消费者来说是绝佳的选择。酷派238采用时下流行的直板造型,黑色的机身令酷派238在时尚中透露出几分商务气息。作为双待机的普及者,双网双通自然是酷派238的主要功能。酷派288继承了宇龙酷派作为双待机鼻祖和领导者在技术研发上的领先优势,支持CDMA800M/1900M、GSM900M/1800M/1900M五种频率,实现了CDMA和GSM同时在线。独创的双待机功能,将带给消费者更多方便与实惠,用户可以在两种通信网络中保持同时在线、随需选择。

酷派238定位于商务实用人群和普通消费者,强大的商务功能也是其重要特色。据透露,酷派238具有1000组电话本、500条短信息和120条通话记录和50条信息的超大存储量,除了自身32M的SDRAM卡的容量,还有高达128M的T-flash扩展卡保证信息的海量存储。160M的超大容量对于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是绰绰有余。

除了大容量的存储空间,酷派238的隐私性和安全性也值得称道。据记者了解,酷派238的私密功能可以对电话本、备忘录、日程安排设置等手机信息隐藏加密,能有效的保护个人隐私和信息安全;电话防火墙功能可以将不想接的电话礼貌拒绝,而短信防火墙功能能将垃圾短信等全部拒之门外,完全摆脱了不明电话和短信的骚扰。

酷派238采用了1.8寸,分辨率为128*160的TFT显屏,具有良好的显示效果。另外,酷派支持64和弦MP3铃声,支持数据PC同步和大容量的U盘功能,并具有双向录音和免提等功能。另外,酷派238支持联通在线,神奇宝典等多项联通业务。

自从全球首款双待机酷派728推出,在手机市场上掀起了一场双待机风暴后,包括三星、大显、中兴在内的各手机厂商就陆续介入双待机市场,纷纷抢占双待机这块大蛋糕。时至今日,虽然市场上出现了多款双待机,但双待机仍然处于“高贵一族”。酷派238的出现,将彻底打破双待机的高价瓶颈,适合普通消费水平的平民价格再加上强大的商务娱乐功能,酷派238将使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到一机双网带来的魅力。

同时,宇龙酷派同时推出了酷派298、289、268等多款普及型产品,他们将同去年十月推出的酷派288一起,引领双待机普及风暴的来临。

(责任编辑:蔡京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宇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