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品-手机生活

手写+键盘PDA双待机新品酷派298上市

随着中兴、大显尤其是国际巨头三星涉足双待机领域,双待机无疑成了2006年最受关注的对象。作为双待机领导者宇龙酷派每一款新品的发布与上市,更是牵动着人们的神经。在刚刚步入的2007年,一款具备手写和键盘双输入的PDA商务手机酷派298上市,宇龙酷派家族又加入了一名重量级成员。



据悉,酷派298主要面向时尚的商务人士,酷派298在键盘的基础上加入了手写功能,双输入将使用户操作更加方便,简单快捷,满足了商务人士快速输入的需求。双网双待是酷派298的最大特色,双网五频令用户可根据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网络状况自由选择网络,这对于经常出差的“空中飞人”来说方便之极。

作为一款商务手机,酷派298继承了酷派先进的双待机技术,有着强大的PDA商务功能。名片识别、WAP2.0、无线MSN、双向金山词霸、来电防火墙以及录音、免提等功能应有尽有。酷派298支持高达256M的T-Flash卡扩展功能,并拥有1000组电话、1000条信息的超大存储量,酷派298还具有独特的智能语音识别技术,免录音即可语音拨出联系人。另外,酷派298还增加了蓝牙技术,使得图片、数据传输更为方便。

在多媒体娱乐功能方面,酷派298支持MP3、MP4等多种音频视频格式的播放,并支持64和弦的MP3铃声,而且具备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及有声摄像。另据介绍,酷派298还支持互动视界、掌中宽带、神奇宝典、联通在信等联通多项业务。

2005年12月,宇龙酷派在全球率先攻克“双待机”技术,推出全球第一款智能双待机酷派728,开创了一个新的高端细分市场,在2006年10月中国联通最大规模的一次双待机集采中,宇龙酷派两款双待机新品酷派728B和酷派288双双入围,成为唯一一家两款产品入围的的手机企业。
双待机作为新的细分市场之一,已由小到大日趋成熟,受到业界、媒体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专家称,新品酷派298的上市,犹如为双待机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在壮大双待机的阵营的同时加速了双待机的市场普及。

另据记者了解,除了酷派298,宇龙酷派还有酷派289、酷派268等数款双待机型陆续上市,届时商务人士及时尚白领将会有更多选择。业内人士分析,随着酷派298等系列新品的上市,宇龙酷派将进一步增大市场竞争力,双待机的领导地位也将得以巩固。

(责任编辑:蔡京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宇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