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手机生活

史上最强待机王CECT C1000热卖连创销售新高

日前,记者从中电通信(CECT)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近期推出的超长待机1000小时系列手机,在全国掀起了热卖的高潮。尤其是被人们称为“史上最强待机王”的CECT C1000,凭借其1500小时超长待机时间和独特的手机功能原味设计,极受消费者欢迎,在各地的手机卖场中连创销量新高。有些地区甚至出现缺货现象,有时都需要提前预定或者临时紧急调货。


史上最强待机王CECT C1000热卖连创销售新高

    C1000采用CECT独创“恒电技术”, 搭载20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使手机的待机时间达到了1500小时,通话时间最长也可达到26小时;同时,C1000摒弃了那些并不常用而且耗电的花哨功能,使产品的有效通话时间、键盘/手写双输入和大容量信息处理功能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手机外壳采用CECT独创的绿色环保设计,选用航天合金材料可以有效屏蔽手机对大脑的损害,能够让使用者即便是长时间通话也不会感到头痛!

    在过几天就是春节长假,人们或回家过年,或利用假期外出旅行,无疑一部电力持久的手机是人们出门必备的。

CECT超长待机产品的适时推出,正好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以C1000为代表的CECT超长待机产品的热卖是CECT多年来一直坚持实施“产品差异化战略”,依靠产品差异化占领市场的一个缩影。同时,也充分反映了消费者已经从盲目追求手机附加功能的多样化,开始向更多关注手机的实用功能以及选择更符合自身实际使用需求的转变!

(责任编辑:蔡京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