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持续降价 佳能多款热门数码相机再次跳水


  佳能IXUS i系列机型特别针对时尚女性设计,机身机器小巧、迷你,色彩多样、绚丽,操作方便、简洁,而画质却保持了较高的水准。该款机身也颇能吸引到广大MMS的深情眼光。佳能全新推出的佳能 IXUS i7自从登陆山东市场以来,颇受关注,其市场潜力不容小视,目前市场上报价2050元。

  外观方面,佳能IXUS i7机身重量约105克,外型尺寸是:96.1 x 45.1 x 23.9 mm。设计上延续了该系列迷你小巧的产品风格,尤其适合MM随身携带。

  规格方面,佳能IXUS i7采用一块1/2.5寸的71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 x 230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90mm、光圈F3.2-F8.0的2.4倍光学变焦的佳能镜头。ISO为 80/100/200/400/800/1600,快门为15 - 1/1600秒。它拥有一个1.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11.8万,限于体积大小,1.8英寸屏幕有些不符合目前趋势。

  它使用SD/MMC/SDHC作为存储介质,随机附带16M。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B-4L的锂离子电池。该机还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1][2][3][4][5][6][7][8]
 文章导航:

>>进入搜狐数码频道            >>数码相机频道文章网友点击排行榜
视觉冲击 佳能顶级相机狂拍日本内衣MM 千万像素入门单反 佳能400D狂拍日本泳装MM
K10D性感比基尼MM 佳能400D拍泳装MM
诱惑双眼 尼康D80狂拍日本比基尼美女 全画幅+超毒头 顶级器材下的MM样片SHOW
D80拍比基尼美女 超毒头下的MM
01 索尼柯达领衔血降!一周品牌相机降价热
02 带你走进私秘空间 网友私房摄影揭密
03 防水防摔卡片机不到2000 百款相机价格
04 为五一出游做准备 四月份超值相机推荐
05 写在51之前 旅游出行最佳配机大巡礼
06 就是不要低端单反 消费类旗舰数码相机
07 谁说便宜没好货?千元价位超值DC推荐
08 九大品牌伺候 三千元名牌超值相机导购
浏览更多: [相机行情][相机新品][相机导购][相机评测][相机动态][样张欣赏]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