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持续降价 佳能多款热门数码相机再次跳水


  索尼的W系列以及T系列的都是定位时尚家用类,而S系列则定位相对低端。作为一款低端DC,索尼S500价格便宜,但其配置却并不低,采用2.4寸的大屏幕和更加轻薄的外观可以看出S系列正在朝着低价格高性能的方向迈进!经销商目前报出的公开价格为1080元,这也是600万象素入门相机价格的最低的一款,非常适合学生或者入门家庭用户选购。

  DSC-S500配备了600万像素1/2.5英寸CCD,最大输出分辨率可以达到2,816×2,112,并且采用了“Super HAD”技术,能更有效地提高像素点的感光能力,信噪比更高,能完美再现拍摄对象的真实质感。DSC-S500采用三倍光学变焦索尼镜头,效焦距范围为32mm-96mm,最大光圈可达F2.8-4.8。在微距模式下,DSC-S500可实现5cm的最小焦距对焦,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

  S500支持丰富的操作模式,除自动曝光和程序自动曝光外,还具有月夜、月夜人像、风景、海滩、烛光、柔和人像等场景模式,帮助用户在各种光线条件下轻松获得理想画面。S500标配2节碱性电池,可连续使用约30分钟,拍摄约60张相片;如使用镍氢电池则可连续拍摄170分钟,约350张相片。该款相机还内置约25M记忆体,扩展相机的存储空间,保证用户在记忆棒空间已满时不会错过拍摄机会。  

  2.4英寸11万像素液晶屏具有更高的分辨率、更强抗反射能力和更宽容的可视角度,在索尼 DSC-S500液晶屏上不论取景、回放,还是与他人分享相片,都变得更加轻松。 

  索尼S500的体积为92.4mm×62.3mm×31.2mm(长×高×宽),146克的重量轻巧便捷,可以轻松地挂于颈部或放在口袋中,适应旅游、聚会等各类拍摄场合的需求。S500采用索尼短棒做记忆介质,机身内键约25M内存,供电方面为2节AA电池,方便实惠并且待机时间易于控制。

[1][2][3][4][5][6][7][8]
 文章导航:

>>进入搜狐数码频道            >>数码相机频道文章网友点击排行榜
视觉冲击 佳能顶级相机狂拍日本内衣MM 千万像素入门单反 佳能400D狂拍日本泳装MM
K10D性感比基尼MM 佳能400D拍泳装MM
诱惑双眼 尼康D80狂拍日本比基尼美女 全画幅+超毒头 顶级器材下的MM样片SHOW
D80拍比基尼美女 超毒头下的MM
01 索尼柯达领衔血降!一周品牌相机降价热
02 带你走进私秘空间 网友私房摄影揭密
03 防水防摔卡片机不到2000 百款相机价格
04 为五一出游做准备 四月份超值相机推荐
05 写在51之前 旅游出行最佳配机大巡礼
06 就是不要低端单反 消费类旗舰数码相机
07 谁说便宜没好货?千元价位超值DC推荐
08 九大品牌伺候 三千元名牌超值相机导购
浏览更多: [相机行情][相机新品][相机导购][相机评测][相机动态][样张欣赏]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