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庭产品导购 > 投影机购买指南

必有一款适合你 5款最便宜投影机汇总

[家电]轻松随心变换 厨房不可缺少的小家电一览
 进入2007年,许多一线投影机厂商先后推出了新款投影机,许多06年上市的产品纷纷降价。跟06年年初相比,投影机的价格整体下降了许多,于是大家似乎都有一种印象,投影机便宜了,但是究竟有多便宜呢?相信了解的人并不多。事实上根据消费群体划分,不同类别的投影机报价是有一定差别的,究竟哪款是目前价格最低的投影机呢?便携投影机、XGA投影机、高亮度投影机、家用投影机中最便宜的分别是哪些呢?通过调查和比较,我们筛选出目前最低价的5款投影机,准备购买投影机的用户可以来关注一下。

  明基MP510投影机是目前市售最便宜的一款投影机,售价只有4999元。



明基 MP510


明基 MP510

  明基MP510采用的是DLP投影技术,具备1500流明的亮度,2000:1的高对比度,800×600的真实分辨率,在入门级投影机中这虽然算不上主流,但是该机却满足了预算有限的用户花最少钱实现大屏幕的愿望。

  由于主要面向大众消费群体,因此明基MP510在操作性方面也比较突出,可进行自动搜索信号,自动检测、匹配分辨率,使用投影机不再麻烦。该机具备的背景墙功能可以在没有投影幕的情况下,将投影画面调整到最佳显示状态。 

明基MP510投影机性能参数

显示技术

DLP

投影距离(米)

50"@2m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800×600
标称对比度 2000:1
标称光亮度 1500流明
成像尺寸 30-200英寸
投影灯泡功率(W) 250W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2000/3000(节能)
RGB 1组
色差 1组
S视频 1组
视频 1组
RS232 1组
噪音(dB) 26/22(节能)

产品重量

2.6kg

  点评:如果你的家庭或者KTV等娱乐场所需要一款能实现大画面的显示设备,那么明基MP510会是不错的选择,它实现了4999元看大屏幕的效果,毕竟投影机单位价格的屏幕尺寸是最大的。

明基MP510
[市场售价] 4999元

-   
[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