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手机生活-搜狐IT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西安]降600!三星D908新年降价还送原装蓝牙


    拍照功能上,D908拥有带自拍镜和闪光灯的32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除了支持自动对焦,4倍数码变焦,6级亮度调节和多种画质选择等拍照功能外,D908还可最高支持2048x1536像素的高分辨率的照片,支持352x288像素的视频录像拍摄和图片编辑等功能。该机除机身内置的75M内存外,还支持TF存储卡扩展。

    作为一款定位于中高端市场的手机,三星D908专门面向35-45岁的高收入成功人士,设计上十分高档。精致、优雅的外观充满着吸引力,充分展现了三星手机在造型设计机做工上的深厚功力。兼顾很好的实用性也是它的一大亮点,12.9毫米的机身中内置了自动对焦300万像素摄像头,音频视频、蓝牙、外置存储卡、商务功能一应俱全。现在这款手机已经降到了4380元,购机者还可获得原装蓝牙耳机一个。

 [市场价格]:4380元(送原装蓝牙耳机)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