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龙争虎斗! 主流热卖手机功能外观终极PK导购篇


索爱K790C  VS  诺基亚 N73

索爱K790C  参考价格:2999元

索爱K790C

  
在WALKMAN音乐手机红透半边天之后,索爱推出了专业影像手机K790C,在外观设计上,索爱K790C采用了索尼数码相机经典的下滑盖设计,前卫动感时尚机身与普通的数码相机仅有一念之差。而在拍摄功能上,索爱K790C支持全屏取景,机身提供了夜间、白平衡、点测光等辅拍功能供广大手机用户选择,由于支持专业的自动对焦功能。索爱K790C清晰自然的成像效果在当今机坛绝对是首屈一指。除此之外,索爱K7790C内置了MP3播放器,支持蓝牙无线查,可外接大容量存储卡扩展,而在基本的声色方面,320*24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以及72和弦铃声也给广大手机用户带来了不错的感官体验。

优点:320万像素摄头  26万色QVGA屏幕

缺点:键盘手感一般

诺基亚N73   参考价格:3780元

诺基亚N73

  
N73是诺基亚专门针对索爱K790C推出的一款320万像素影像手机,其拥有与数码相机同级别的机械快门,支持自动、微距、风景、人像、运动以及夜景等多种拍摄模式,用户还能安装自己的拍摄习惯创建新的自定义模式,由于其内置的320万像素摄头通过了卡尔蔡司认证,所以诺基亚N73出众的成像效果令广大手机用户叹为观止。除此之外,诺基亚N73在声色、娱乐等方面都有着上佳表现,而由于采用了强大的Symbian智能操作系统,所以诺基亚N73身后还拥有成千上万的第三方软件相扶持。

优点:32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  机械快门  Symbian智能操作系统

缺点:键盘手感一般

  
PK点评:
由于诺基亚N73的配置十分专业,卡尔·蔡司镜头、机械快门、Symbian智能系统……,所以从整体实力来看,索爱K790C不得不甘拜下风,不过在价格方面,索爱K790C目前已跌破了3000元大关,相比诺基亚N73拥有近千元的绝对优势,所以从整体来看,索爱K790C也是具有较高的购买价值,是目前最具性价比的一款320万像素影像手机,而并不十分在意价格因素的手机用户不妨考虑一下诺基亚N73。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宇达电 | 娱乐 |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