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龙争虎斗! 主流热卖手机功能外观终极PK导购篇


索爱W830C  VS  LG KE608

索爱W830C   参考价格:3400元

索爱W830C

  
作为索爱新一代的音乐之王,W850采用了全新的WALKMAN 2.0操作界面,在1.0的原有基础上增设了专辑和在线频道两种选项,广大手机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随心更换专辑封面。除此之外,索爱W850的音质表现也一如既往,随机标配的立体声耳机对于人声、乐器还原十分准确,低音效果十分震撼,整体表现IPOD相比没有丝毫逊色之处。其它方面,W830C的声色配备也较早期问世的WALKMAN音乐手机有着大幅提升,26万色的TFT屏幕提供了320*240像素的QVGA分辨率,由于可视面积仅为2.0英寸,所以索爱W830C的画面十分细腻,清晰锐利的显示效果给广大手机用户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

优点:WALKMAN 2.0播放器  200万像素摄头  26万色QVGA屏幕

缺点:不支持自动对焦

LG KE608   参考价格:2599元

LG KE608

  
KE608是LG在大陆市场上投放的第一款真正意义的音乐手机,在音乐方面,LE KE608专项设置了独立扬声器,虽说面积不大,但LG KE608却是音量十足,对于各种乐器都有着十分良好的还原,中、高音表现也非常令人满意,即便是最大音量也没有暴音现象,委婉悠扬的动感旋律极具感染力。虽说是不为影像而生,但LG KE608也内置了主流的200万像素摄头,拥有专业的自动对焦功能,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LG KE608对色彩还原以及燥点控制都非常理想,出色的成像效果在LG历任机皇中是首屈一指。


优点:独立扬声器  自动对焦功能

缺点:导航键操作的方式需要适应

  PK点评:虽是后起之秀,但索爱W830C的性能表现十分出色,勘称音乐机坛的一部经典之作。而与其相比LG KE608也并非等闲之辈,魅力独具的DJ设计,出类拔萃的音乐性能…………,所以从整体实力来看LG KE608与索爱W830C是不相伯仲。不过在价格方面,LG KE608近期是价不惊人誓不休,一夜之狂降千元,目前仅需要2599元便可轻松收入囊中,由于上述两款产品的差价已增至800元之多,所以从整体来看,LG KG608更具购买价值。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宇达电 | 娱乐 |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