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龙争虎斗! 主流热卖手机功能外观终极PK导购篇


摩托罗拉 L71  VS   LG  KG328

摩托罗拉L71  参考价格:1599元

摩托罗拉 L71

  
L71经典机型L7的升级产品,作为摩托罗拉新一代的低端杀手,杀手L71整体实力得到了明显提升,首先在外观设计上,摩托罗拉L71机身整体已宝石蓝基调为主,新颖别致的键盘设计令人不得不感叹摩托罗拉的渗透造工。而在功能配备上,摩托罗拉L71依然是已娱乐功能为主,内置MP3播放器,支持K-JAVA扩展,不过最值得一提的是摩托罗拉L71将原本的30万像素升级为130万像素,完善的功能配备使摩托罗拉L71的市场竞争力大幅提升。

优点:130万像素CMOS摄头  支持外接存储卡扩展

缺点:续航能力一般

LG KG328   参考价格:1599元

LG KG328

  
纵观LG整条产品线,KG328虽是最平民化的一款“巧克力”手机,不过KG328同样拥有倾国倾城的绝色美貌,如丝般顺华的柔美的曲线,浓情蜜意的巧克力风格,简约之中蕴藏着时尚手机的无限精彩,除此之外9.9mm的精锐机身更是令摩托罗拉L71望尘莫及。而在功能配备上,LG KG328与摩托罗拉L71是大同小异,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130万像素CMOS摄头,内置蓝牙接口,不过令人遗憾的是LG KG328并不支持外接存储卡扩展,128M的存储空间使其身的娱乐发挥受到一定程度的限制。

优点:9.9mm精锐机身 娱乐功能完善

缺点:不支持外接存储卡扩展

  PK点评:在外观设计上,上述两款产品是各有千秋,LG KG328的“巧克力”风韵虽是艳惊四座,但L71的锋芒也是锐不可挡。不过作为主流的娱乐产品,不支持外接存储卡扩展成为LG KG328的致命软肋,所以与摩托罗拉相L71相比,LG KG328还是逊一酬,对要求完美的手机用户来说,摩托罗拉L71绝对是您目前低端时尚手机的上佳之选。

      PK总结:

  
从整体来看,上述各款产品的性能表现是出类拔萃,在PK过程中势均力敌、不相伯仲,在价格方面不加以区别的话,一时之间很难分出高下。而通过本期导购,相信广大消费者对目前主流热买产品的性能特点应该有了近一步的了解,希望您在购机时更加的心明眼亮,轻轻松松的选出最适合您的手机产品。


[上一页][1][2][3][4]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宇达电 | 娱乐 |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