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帮你赢得"回头率"! 最吸引人眼球的手机推荐篇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摩托罗拉Z3–超薄“刀锋”滑盖手机
 
    一直以世上外观设计为战略导向的摩托拉拉,在以超薄概念的超薄系列成为不可逾越的颠峰之后,滑薄系列将成就另一全新高度。它集合移动智慧,汇聚前瞻科技,推出了MOTORIZR RIZR Z3 ,薄锐之力与滑动之美展现得尽致淋漓,动时锋锐乍现,静时锋芒暗涌。精粹众长,Z3为你尽融其中。

    这款新上市的MOTORIZR Z3,作为超薄滑盖锋范之作,内置了200万像素数码摄像头,并且采用了GPU技术全屏拍摄及播放。1.9英寸的26万色TFT真彩显示屏,更支持MP3及多种音乐播放格式。20MB用户存储空间,支持最大2G扩展内存。MOTORIZR Z3,绝代锋华,再掀滑薄时尚锋潮。

薄锐之力滑动之美 MOTO Z3到货2980元
 
    作为新鲜上市的一款滑盖手机,Z3的外型也是精心设计的,而且能找到L7和K1的影子,就象把两者合二为一的感觉,其三围45.5×105.47×15.99mm,重量为115g ,高强度的的面板设计让它更耐磨。机身正面的一块1.9英寸,26万色的TFT采制液晶屏幕,最大分辨率为176×220像素,使其色彩表现能力更清晰。经典的键盘设计,可以让熟悉MOTO机器的朋友很容易上手。
 
薄锐之力滑动之美 MOTO Z3到货2980元
 
    机身背后的一颗200万象素的摄像头,可以支持8倍数码变焦,并且支持水平、竖直两种模式全屏拍摄和播放,还配置了补光灯功能,先进的GPU芯片处理技术,让照片更清晰,还原真实画面能力更强。
 
薄锐之力滑动之美 MOTO Z3到货2980元
   
薄锐之力滑动之美 MOTO Z3到货2980元

    在功能上,Z3也是令人满意的,支持多种数码音乐格式播放,比如MP3、AAC 、AAC+ AMR、NB/增强型AAC+等音频格式,并且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传输,而且支持飞行模式播放多媒体。虽然机身内存只有20MB的容量,但是Micro-SD的良好支持,可以最高扩展至2G的容量。 在数据连接上可以支持mini-USB1.1,蓝牙进行MotoSync同步。目前MOTO提供了三款外型的选择分别是幽蓝、绛红、邃黑。目前2980元的价格还是比较理想的,见惯了三星,诺基亚,索爱的滑盖手机以后,MOTO的这款滑盖手机也是可以关注一下的。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