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新品

特具特色 JVC发布5款硬盘式DV新品

  JVC公司在上周结束的CES大展上发布了旗下5款最新型数码摄像机以及一款DVD光盘录制产品,这五款DV分别是GZ-MG575、GZ-MG555、GZ-MG275、GZ-MG255以及GZ-MG155,而DVD光盘录制产品的型号为CU-VD20。

  GZ-MG575和GZ-MG555

  预计价格:140000日元(GZ-MG575)、130000日元(GZ-MG555)
  上市日期:2月下旬


  据JVC表示,GZ-MG575和GZ-MG555均为搭载了1/2.5英寸CCD传感器、像素水平高达537万的高端DV,它们的动态拍摄像素可以达到398万,而静态拍摄像素则可高达504万。镜头方面,这两款产品均采用10X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规格的43-430mm,最大光圈为恒定F3.5。新机型还搭载了JVC最新研发的影像处理引擎,据该公司表示,其信噪比相比过去其高了30%。另外,GZ-MG575和GZ-MG555都提供多功能底座,且提供了iLINK传输接口。

  GZ-MG575和GZ-MG555均采用硬盘存储介质,前者的容量为40GB,后者为30GB。以GZ-MG575为例,它在DVD画质下可以记录14小时10分钟影像,而在最低画质下可以记录50小时的影像。两者在身材和体积上相差不大,其中GZ-MG575的三围是74×72×118mm,重量为425g。

  GZ-MG275、GZ-MG255和GZ-MG155

  预计价格:120000日元(GZ-MG275)、110000日元(GZ-MG255)、90000日元(GZ-MG155)
  上市日期:2月上旬(GZ-MG275和GZ-MG255)、3月上旬(GZ-MG155)

  GZ-MG275和GZ-MG255都是硬盘式DV,前者为40GB,后者为30GB。这两款机型均采用218万像素CCD和10X光学变焦镜头(45.7-457mm,F1.2-F2.0超大光圈),而GZ-MG155则采用107万像素CCD、32X光学变焦镜头(43-1376mm,最大光圈F1.9-4.5)以及30GB硬盘。

  其他方面,这三款DV区别不大,它们也采用了JVC最新开发的影像处理引擎,具有比之前更高的信噪比。GZ-MG275、GZ-MG255和GZ-MG155均采用2.7英寸(16:9)、11.2万像素LCD,附带多功能底座,且提供iLINK传输接口。同时它们的启动速度也很快,只需要1秒钟即可进入拍摄状态。

  CU-VD20

  预计价格:25000日元
  上市日期:2月下旬

  除了DV新品以外,JVC同时还发布了一款DVD光盘刻录机——CU-VD20。该产品采用USB2.0传输接口,即可用于个人电脑作为普通DVD刻录机,也可用于连接JVC数码摄像机以直接将硬盘上的影像录制为DVD光盘。在兼容的DVD光盘上,CU-VD20可以支持写入DVD-R、DVD-RW以及DVD-R DL。该产品采用外置式设计,其体积为171×56×262mm,重量是1.4kg。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