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朗科移动存储产品广受行业采购追捧

  随着国内数字化办公的日益普及,移动存储器在日常工作中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由此也带动了闪存盘、移动硬盘等产品行业采购的蓬勃发展。日前,由全球移动存储领导厂商朗科公司(Netac)获悉,步入年底以来,朗科优盘牌闪存盘(注:优盘为朗科公司注册商标)、朗科移动硬盘等产品的行业采购量急速飙升,连创新高,成为移动存储产业最受行业用户欢迎的品牌。

  行业采购连创新高

  “尽管行业采购历来都是朗科产品的重头戏,但今年底大幅增长的销量依然令人惊讶。”朗科公司销售人员表示,近期行业采购量出现了爆发性的增长。

  销售分析显示,今年的行业采购大幅增长并非个别行业的偶然现象,包括政府采购、教育采购、中小企业采购以及大企业采购在内的各类型行业采购都出现普遍性的提升。这充分说明了近年来国内信息化建设的步伐已经大大提速。

  据朗科公司介绍,今年的行业采购有两大特征:

  第一是采购量越来越大。近期朗科连续签订多宗万片闪存盘采购大单,这在往年是不可想象的;移动硬盘也连续涌现了多宗千片以上的大单。

  第二是专业化程度越来越高。采购客户表现出高度的专业性,对于闪存盘、移动硬盘的产品性能、技术参数、售后服务等各项指标均了解得非常深入,这决定了能中标的产品必须具备最佳的综合素质。

  稳定性能最受关注

  朗科公司发言人表示,在对闪存盘、移动硬盘的考核中,产品的稳定性能最受采购方关注。

  分析人士指出,这是因为现代办公的数据交换越来越来频繁,数据量也越来越大,一旦发生文件丢失或损坏的意外,后果将不堪设想,所以安全稳定性能最为重要。

  朗科公司的产品在稳定方面的表现无疑是出色的。以闪存盘为例,朗科为全球闪存盘发明人,闪存盘产品全部执行严格的U-SAFE标准,具有“超稳定”特性,确保数据安全稳定。普通产品在突然断电或未按步骤安全退出时将会丢失文件甚至损毁产品,而朗科公司的闪存盘“超稳定”性能则有效的避免了这一安全漏洞。

  在移动硬盘上,朗科产品则推出了独特的“安全三重保障”。据了解,第一重保障为采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存储介质之一的玻璃盘片,无论高低温骤变还是剧烈震动都不会发生变形,并且具备优秀的防磁防静电功能;第二重保障为采用了双导轨悬浮防震技术,该技术大大降低了磁盘运转时的震动,确保数据安全与稳定。第三重则是外壳,朗科移动硬盘采用铝合金外壳,异常坚固,不仅可有效抗冲击,而且散热更快,有效保护硬盘。据了解,具备安全三重保障的朗科移动硬盘受到行业用户的广泛称赞。

  

(责任编辑:崔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