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安全·信息化 > 资讯·评测 > 业界·人物

新蛋网店也卖Vista “三件套装”更加优惠

  随着个人消费版Windows Vista发布日期的临近,OEM版本的销售逐渐开始出现在网络商店上,最新有所行动的是新蛋(Newegg)。在那里,你可以单独购买一份拷贝,也可以考虑更加优惠的“三件套装”,不过只限两个Home版。

  在新蛋上(点击进入销售页面):

  ●三份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32-bit售价280美元,平均每份93美元,仅比90美元的Windows XP Home OEM贵3美元;单份售价100美元,贵10美元。

  ●三份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64-bit售价350美元,平均每份117美元,比110美元的Windows XP Media Center OEM贵7美元;单份售价130美元,贵20美元。

  ●三份Windows Vista Business 32-bit售价450美元,平均每份150美元,比140美元的Windows XP Professional OEM贵10美元;单份售价也是150美元。

  ●三份Windows Vista Ultimate 32-bit售价600美元,平均每份200美元;单份售价也是200美元。

  以上价格均不包括5美元的额外运输费用,而在购买Windows XP拷贝时没有这项收费。另外需要指出的是,Business版Vista只有64-bit版本,其他均只有32-bit版本。

Vista,新蛋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