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安全·信息化 > 病毒与安全 > 业界·产品

赛门铁克发布Vista兼容的诺顿安全解决方案

  SONAR“实时保护”技术给诺顿网络安全特警和诺顿防病毒软件用户提供业内领先的恶意软件检测能力

  2007年1月23日,赛门铁克宣布,面对微软Vista操作系统的公开发行,诺顿网络安全特警(Norton Internet Security)和诺顿防病毒软件(Norton AntiVirus)以及诺顿交易安全大师(Norton Confidential)今天将成为Vista兼容的客户软件。

购买微软XP操作系统环境的诺顿网络安全特警2006和2007、诺顿防病毒软件2006和2007以及诺顿交易安全大师的用户可以进行免费微软的Vista兼容性升级。

  另外公司宣布诺顿网络安全特警和诺顿防病毒软件的注册用户可以进行开创性的技术升级。在WholeSecurity公司的技术支持下, – 赛门铁克高级响应在线网络(SONAR)将明显提高恶意软件检测能力,保护诺顿网络安全特警和诺顿防病毒软件用户不受当前日益增加的、多变的和不可预知的在线威胁。

  赛门铁克客户业务部门的副总裁Rowan Trollope 说道:“我们已经提高了已获奖的诺顿保护技术,正在保证客户能在新的Vista操作系统下完全被保护。我们的预定服务模式一旦在可以使用的条件下,确保我们能够向客户提供刀刃上的安全技术如SONAR,因此帮助客户始终都拥有最新的保护。

  SONAR是一种行为检测技术,它在建立标准病毒和间谍软件检测说明之前能阻止恶意代码。这种出现的以及未知的恶意代码能够以特洛伊木马、蠕虫、邮件群发病毒、间谍软件或者下载软件病毒的形式进行破坏。当许多产品仅仅使用一组有限的启发法时,SONAR就汲取了广泛地不同种类应用行为数据,这些数据不仅大大提高了发现能力,而且明显能把误测降到最低。对客户来说,结果不需要受到繁琐的确认提示,就能无时差的受到保护不受大量威胁的影响。SONAR技术具有保护不受新出现威胁的影响,这种方式不受拥护经验的限制而且不需要额外的系统资源。 使用SONAR进行保护的时候,不需要用户进行交互作用。

  Trollope继续介绍道:“SONAR技术能区别于其它的原因是我们基于启发法的检测方法如此全面和精确以至于达到傲人的0.0004%潜在威胁误诊率(100万个用户中只有4个),这在行业中还是未曾听到的,这只是赛门铁克公司的另一个例子。针对目前最恶意的安全威胁,诺顿标识向客户提供了艺术级的保护。”

  SONAR将通过实时保护预订服务模式发给目前所有的诺顿防病毒软件和诺顿网络安全特警用户。预订服务包括12个月的保护更新和全年有用的新产品特征,这主要是为了适应网络威胁的快速变化以及对最先进保护技术的需求。购买了大部分的诺顿产品以后,客户就能收到他们预定期限的保护更新和技术更新两部分的内容。

  关于如何为了诺顿防病毒软件和诺顿网络安全特警进行微软Vista兼容性升级,请访问:www.symantec.com/vistaupdate.

  价格

  诺顿防病毒软件2007的建议零售价为199人民币(包括1年的产品使用和接收赛门铁克保护更新的服务预定)。诺顿网络安全特警2007建议零售价为299人民币(包括1年的产品使用和接收赛门铁克保护更新的服务预定)。诺顿交易安全大师建议零售价为259人民币(包括1年的产品使用和接收赛门铁克保护更新的服务预定)。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