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网狐学院-全中国人的电脑学习中心 > 网络应用-网狐学园 > 搜索引擎

Google中文新增搜索建议 关注人群搜索热点

  今天,在Google(谷歌)搜索框中输入某一查询词开头的字时,Google搜索框下会自动出现下拉框,给出一些建议词。比如,刚刚输入"跑",下拉框中就出现以"跑"字开头的提示词,排在前边的就是"跑跑卡丁车"--一款时下最热的游戏。如果你要查询的词碰巧是时下中文搜索人群关注的,就马上可以选中进行搜索。

Google中文新增搜索建议 关注人群搜索热点

Google在中文搜索上新增的"搜索建议"特性

  这些建议是从Google统计中文人群搜索历史而得来的,并不是基于浏览器本地的历史记录。下拉框中给出的建议词不会超过10个,这些词右边绿颜色的值还显示它们曾被人们搜索过的次数。" Google搜索建议"和Google搜索结果页面下方的"相关搜索"不同,它是在人们搜索之前就提出建议。这样,用户就不必老是在Google的页面前呆想该用什么搜索,更不用把想要查询的某个长词,一个字一个字地敲上去。

选中所要的词,点击搜索就搞定了。  

  当然,用户如果不关心这些热门词汇,可以在"搜索偏好"中去,选择关掉这项特性。你也可以尝试输入你的姓,看看哪个和你同姓的人被搜索得最多。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