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品

魅力源于自然 三星蓝调NV3特别版限量发售

  2006年下半年,三星数码相机推出了高档品牌蓝调NV系列,以确保高端品牌的形象。2007年1月中旬,三星数码相机又推出了蓝调NV3“Special Edition,漆”特别版。

蓝调NV3“Special Edition,漆”

  蓝调NV3“Special Edition,漆”是以“与美人的遭遇”为主题的特别版,是与被称之为Victorian Pattern(维多利亚女王时代之风格)的美丽和用于天然服装以人为本的涂料相结合的产品。

  自古以来,在韩国、中国和日本,漆被广泛运用于金属或木工涂料。它是一种能很好地表现代表东方文化的陶瓷、家具、雕刻等产品的高档色感和花纹的涂料。这款将天然涂料‘漆’和西欧古典花纹Victorian Pattern相结合的蓝调NV3“Special Edition,漆”,表现出超越时代的绝世之美。

  蓝调NV3“Special Edition,漆”不排放 ‘RoHS (Restriction of the use of Certain Hazardous Substances)关于在电子电气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指令’所禁止使用的铅、水银(Hg)、镉(Cd)、6价铬、PBB(Polybrominated biphenyl)及PBDE(Polybrominated diphenyl ether)等有害物质,是一种环保性材料。

  与此同时,这种特殊的材料使产品更具有耐久性,它的颜色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发挥出更自然更深的色彩,令人感受到化学涂料所特有的美。因此,在国内外广泛被称之为“上天赐予的涂料”。

  蓝调NV3“Special Edition,漆”不仅具有各种附加功能互相转换的尖端特点,还具有环保性。它完全是一部理想的数码相机,随着时间的流逝表现出更自然更深的美丽色彩。

  三星数码相机的负责人称:“三星相机是国际名牌产品,三星产品不仅重视传统和名誉,而且还不断挑战新的事物。蓝调 NV3 ‘漆’正是三星的这种挑战精神孕育出来的特别版(Special Edition)顶尖产品。蓝调NV3“Special Edition,漆”将极大地满足注重产品设计和环保性能的现代消费者的需求。

  蓝调NV3“Special Edition,漆”预定于1月24日开始出售。

  蓝调NV3“Special Edition,漆”相关参数:

  天然环保喷漆,古典维多利亚风格纹饰
  720万有效像素,1/2.5英寸 CCD
  2.5英寸LCD显示屏
  ASR降抖功能
  自动红眼修复功能
  PMP功能(需通过软件转化)
  多重功用附合化配件
  多重音效功能
  3倍变焦带降噪功能及AGC Recording技术
  内置15mb内存
  锂电池供电
  17.5mm超薄设计,体积:94.5x57x17.5 mm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多利亚 | 古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