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科技奢侈品 “身份和实力”的代名词

  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一座岛屿,坚持的信仰为天,迷恋的物质为地。自己是岛主,顶天立地乐活。说是恋物也好,新奢侈主义也好,雪茄之于男人,香水之于女子,其意义远非“情结”二字所能概括。不断履新的数码产品当然也是每个人的心头好,是和心贴得很近的物事。于是各类黄金版,钻石版的天价数码产品纷纷限量发行起来。为了维护目标客户的优越感,凸显定制化及小批量,制造商们不断制造 “仅此一件,独一无二”的奢侈品顶级境界。今天就带领大家在这里欣赏一下这些带着珠光宝气的天价数码产品。

    手机界的劳斯莱斯 诺基亚Vertu

    要说高价,不提上Vertu是不行的。Vertu被称为“手机界的劳斯莱斯”,可谓手机中奢侈品中的第一品牌了。Vertu手机原料相当奢侈,不是贵重金属,便是顶级皮革,连每一颗铆钉都为高级手表用钉,加上机身按键上的宝石,以及抗划抗磨性能极佳的蓝宝石玻璃屏幕,光是原材料的价格就绝非一般手机可以与之相比。


科技奢侈品——“身份和实力”的代名词

    纯金镶钻超奢侈信息保障 联想扬天PC金钥匙
    联想扬天1月首发了限量300枚的PC金钥匙,这或许是世界上最具价值的信息安全保障产品了。每一把钥匙都由纯金镶配红宝石或钻石所精心打造,装饰配件是极具手感的黑、红、白、棕四色牛皮。钥匙在极尽奢华之能事的同时,为消费者所提供的信息安全保障功能也是令人神往。根据扬天自家宣传,这是为追求生活品质及对于信息安全保障由特殊要求的高端用户所贴心打造的。金钥匙在集成蓝牙功能的同时,更采用128位加密技术,具有不可复制的特性,应用物理方法有效保护用户的信息安全,让用户的私密信息无法被其他人剽窃或者偷看。

    首批发行的300枚钥匙并未进入市场,仅仅作为礼品赠送给了部分对于信息安全具有特殊要求的实力人士试用,这其中包括身家超过40亿元的分众传媒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江南春先生、中国第一名模、北京紫色传奇机构董事长姜培琳等。金钥匙一经面世,就被誉为了顶级阶层的“信息安全保障尤物”。而这种标榜品质生活的做法,也是联想扬天金钥匙高价的另一个原因吧。

科技奢侈品——“身份和实力”的代名词

    世上最贵随身听 索尼Q017-MD1

    Q017-MD1的机身外壳采用了钯银合金切削而成,并且使用了遮盖接缝和间隙以及螺钉的高精度加工。在正面是采用S型曲线设计的机身。Q017-MD1机身外形尺寸为91.4mm×79mm×15.3mm, 其搭配的线控同样采用了钯银合金,支持6个全角汉字显示。每月只生产15台。

科技奢侈品——“身份和实力”的代名词

    “纯金钻石+限量”这些金灿灿的东西离我们的生活很遥远,不过即使买不到看看也是好的,奢侈品绝大部分都是收藏用的。但是,新奢侈主义的时代已经到来,人们更倾向于买一辆一周只开一次的悍马,或者一款镶满钻石的限量版数码产品或者手机。人们时时享受着Super品牌带来的身份验证与看客的艳羡,更享受奢侈品的高端服务,设计的前卫潮流,享有遇到知音时才有的默契认同:顶级商务产品的应用是含蓄的,私下的,只有在行家之间才有的交流——眼光扫过对方的手间,相互会意地一笑,无数银子买的就是这个。

  

(责任编辑: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 手机 | 电话大于手机 | 手机大于互联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