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一周降价排行:5款国际名品本再战江湖


  转眼到了1月末,离春节也越来越近。
本周笔记本市场仍然比较稳定,价格上没有大起大落。不过据经销商透露,由于春节期间大部分经销商、渠道商放假,笔记本价格也将会有小幅的上扬。如果您近期想购买笔记本需要抓紧了。

    本周,惠普的一款酷睿双核独显笔记本价格只有7999元,这款笔记本配置了T2060入门级双核处理器,性价比较高;华硕的酷睿2独显A8H笔记本价格在8000多元,配置相当强,同时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有经销商正在对IBM的一款酷睿2双核笔记本电脑进行特价促销,数量有限欲购从速;同时索尼和东芝也有很引人注目的降价促销活动。

    惠普dv2156TX

    原价:8499元  现价:7999元  降幅:500元

    惠普dv2156TX新品笔记本电脑采用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T2060,主频为1.6GHz,1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T2060技术规格和T2050类似,而二级缓存缩减为1MB,这一款处理器曾被人戏称为双核赛扬。512MB内存和80GB硬盘不用升级就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接口方面,定位家庭娱乐的惠普dv系列笔记本,带有5合1读卡器和遥控器,并且这款笔记本还内置了一个摄像头,方便了视频聊天的需求。



HP Pavilion畅游人dv2100系列

 

HP Pavilion畅游人dv2100系列

HP Pavilion畅游人dv2156TX(RU879PA)配置表

CPU

英特尔酷睿双核T2060处理器(频率1.6GHz,1M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前端线)

内存

512MB DDR2 667MHz

硬盘

80GB SATA 5400转

主板

英特尔945PM

显卡

NVdia GeForce Go 7200

液晶屏

14英寸WXGA (1280x800)

光驱

康宝i刻录光驱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重量

2.43公斤(旅行重量)

端口

 3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ExpressCard插槽、VGA接口、S-Video、5合1读卡器、遥控器、6芯电池

服务

2年

价格

7999元

 

    点评:T2060是最新的简化版处理器,二级缓存缩减为1MB。同为双核芯,T2060相比T2050性能上只有5%的差距。作为惠普的独立显卡笔记本,做工细致、外形亮丽。不过,7999元的价格应该还有下降的空间。


[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