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帮你赢得"回头率"! 最吸引人眼球的手机推荐篇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诺基亚N91音乐版–黑色音乐王者
 
    如今手机的发展速度实在惊人,不仅在功能上种类繁多,而且在技术上也是不断出新。就拿音乐手机为例,索爱才推出内置4GB闪存芯片的walkman手机W958C没多久,诺基亚就在把自己N91本来的4GB内存提升到了8GB,型号N91 黑色音乐版。如今该机在北京市场已经全面到货,动力数码报出的价格为4680元。相信此款手机拿在手上一定会让你成为众人焦点。

    虽然在容量上提升到了惊人的8GB,但是N91在硬件配置以及话机功能等方面,新老N91就没有任何的区别了。不过这款黑色版本的N91还是给我们带了些不一样的感受,比如在机身容量得到提高后,歌曲数量按照诺基亚公司提供的数据,已经可以存储多达6000首的音乐文件。相比IPOD也是够的上威胁的。

8GB海量谁与争风 音乐版N91到货5390

    作为音乐版定位的N91,当然要着重说说它的音乐功能了。它强化了音乐播放功能接口,并更新了最新的音乐播放管理软件,让你无论是音乐欣赏还是歌曲传输管理更加的得心应手。诺基亚N91黑色音乐版还设置了专用的音乐快捷键,可随意编辑播放列表、增加新曲目。在待机情况下,可查看正在播放的曲目信息。

帮你赢得"回头率" 最吸引眼球的手机

    诺基亚N91所支持的音乐格式也是相当齐全的,在音乐播放上它可以完美的支持众多的格式,如MP3/AAC/AAC+/eAAC+/Real/WAV/WMA/M4A等格式的音乐文件。同时在音乐播放功能方面提供了混音、5 频段均衡器,响度,音乐 DCR等多种播放模式选择。在电量续航方面,音乐版本N91还支持最长10小时的播放时间,兼容数字版权管理并拥有飞行模式。而且较诺基亚其他音乐系列手机不同的是,它支持了3.5毫米的耳机插口,可以接驳众多HI-FI级别的高端耳机。

8GB海量谁与争风 音乐版N91到货5390

    不仅在音乐方面出色,N91黑色音乐版symbain 9.1 操作系统和Series 60 第三版软件平台,配备176×208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20倍数码变焦及3GPP H.263/MPEG4格式视频录像功能。并支持H.263/MPEG4/Real Video 8格式视频播放和播放流媒体文件及诺基亚手机上常见的可视收音机功能。在连接方面有蓝牙,USB连接让您的数据可以方便的与其他设备共享。目前该机刚刚到货价格上较N91高出了不少,经销商报价为46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至电到下边的经销商处咨询一下。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