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帮你赢得"回头率"! 最吸引人眼球的手机推荐篇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摩托罗拉K1–镜面光辉映射你我
 
    摩托罗拉V3取得的成功相信已经不用我们多说,而上市不久的RAZR系列之KRZR K1又延续了摩托这种超薄品牌印记,并加上不少强大的功能,给我们带来了无限惊喜。整体表现很优秀的K1在上市不久就降价不少,目前报价仅2380元,性价比又再一次提升,不管K1销量是否能超越V3,但是K1绝对可以让我们拭目以待!
 
帮你赢得"回头率" 最吸引眼球的手机

    作为摩托罗拉新一代的KRZR系列机型,K1在外型上还有着V3的影子,不过也已经是微乎其微的了,但K1超窄的机身却是令人眼前一亮,看来摩托罗拉的设计师们又一次创造了时尚折叠手机外观造型的新标准。摩托罗拉KRZR K1的三围为103×42×16毫米,虽然算不上小巧,但得益于超窄的机身设计,拿在手上却十分舒适,就算手掌较小的MM也不会觉得累赘,而103克的重量则很好的体现出了KRZR K1的“真材实料”。 摩托罗拉KRZR K1依旧采用了V3身上的镭射金属键盘 ,但整体风格则与V3完全不同,少了几分曲线美,却多了几分刚强。为了达到一体化的效果,KRZR K1按键面板的颜色也设计成宝蓝色,配合镭射金属材质,视觉效果一流。

帮你赢得"回头率" 最吸引眼球的手机
    
帮你赢得"回头率" 最吸引眼球的手机

    在内屏的配置上,摩托罗拉KRZR K1稍显逊色,仅配备了一块可视面积为1.9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并采用了176×220像素的分辨率。由于屏幕可视面积较小,所以显示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画面显示清晰细腻;而26万色也为画面层次感、色彩方面提供了不少的帮助。此外,K1的屏幕亮度也很高,表现令人十分满意。摩托罗拉KRZR K1的外屏可以用于显示一般的待机信息,便于查看时间、短讯、日历备忘等功能,还可用于拍摄时取景,充当自拍镜使用。K1外屏的分辨率为96×80像素。

帮你赢得"回头率" 最吸引眼球的手机
   
帮你赢得"回头率" 最吸引眼球的手机

    200万像的素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静态图片,并向下兼容三种分辨率。支持8倍数码变焦,提供了6种光线环境和4级曝光,并拥有三种图像质量可供选择。取景反应和快门速度都很快,很大程度上保证了成像的清晰度。还有一点需要注意,K1所拍出的照片都是以1600×1200像素保存的,所以直握机身所拍摄的照片在电脑上看照片是以逆时针90度横向展现在眼前的。K1支持MicroSD(TF)卡进行内存扩展,并支持热插拨,只可惜扩展槽设计在机身内部,需要卸下电池盖方可进行,稍有不便。K1机身内存容量为20M,对于存储一般的图片铃声来说,已经足够了。

    摩托罗拉K1配备的是一块容量为750mAh的锂电子电池,这对于拥有200万摄像头,音乐视频的播放等功能的K1来说还是稍显不足的,看来,另配一块备用电池是必要的。时尚的外表加不俗的功能,这就是MOTO K1!追求时尚的朋友,你们可以错过V3,但是不应当错过K1。目前的价格也是相当合适,2350元的价格就可拥有她!而且是行货哦。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