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帮你赢得"回头率"! 最吸引人眼球的手机推荐篇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三星X838–快意旋转音乐手机

    三星速度从来没有如此之快,在上周报道过改版机市场的三星SGH-X838 上市后,本周行货版的就已经上市,它那别出心裁的设计,让人过目难忘。而且它还集手机、相机、随身听三位一体的音乐手机将再次诱惑无数MM倾心!目前北京全球通达的报价为3780元。  

    作为三星第一部真正的“旋盖手机”,拥有独特外形的SGH-X838在体现了三星在设计不拘一格,勇于突破的精神。其颠覆性的随身听造型和可旋转设计配合独特的旋转操作盘让手机变得超凡脱俗,给人卓然独立的感觉。由于这个音乐转轮能够360度任意旋转,因此在众多歌曲之间浏览变得随心所欲,而且在MP3播放器模式下,即可摇身一变为功能丰富的操作按键,支持播放/暂停/快进/快退等操作。

行货终于上市 三星X838音乐机售3780
 
没想到它如此之小吧?

   和以往的三星音乐手机相比,这次的三星X838在音乐播放功能上更为出色。该机不仅支持MP3/AAC/AAC+/e-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而且还支持Windows DRM(数字版权管理)和MTP(媒体转换器)功能,能够利用Windows媒体播放器将电脑内歌曲通过USB2.0高速同步复制到手机。并且手机还支持音乐库式的播放列表设置,用户可以将手机中保存的音乐按照各种细部信息系统分类,诸如全部/最近播放/多次播放/艺术家/唱片/流派等多种分类,方便查找。而这些功能在以往的三星手机中并不常见。此外,这款手机还支持循环模式/随机播放/均衡器类型/3D音效等播放模式设定,并且也具备后台播放功能,用户在欣赏美妙音乐的同时,可能够查找电话本或是阅读短信。

行货终于上市 三星X838音乐机售3780
   
行货终于上市 三星X838音乐机售3780

    尽管手机没有提供对存储卡扩展的支持,但三星X838所拥有1GB的海量闪存(NAND)存储空间以及多达330首左右的MP3格式歌曲(每首以3MB计算)存储能力,还是能够绝大多数音乐发烧友的存储需求。除了近乎完美的音乐功能,三星X838还配备了13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并提供4倍数码变焦、白平衡、ISO选择及相片大小及分辨率等相当丰富的拍照功能,而且在视频拍摄功能方面更是支持拍摄分辨率为352×288像素的MPEG-4/H.263格式的视频录像。
 
行货终于上市 三星X838音乐机售3780

    三星SGH-X838使用了一个1.46英寸大小的26万色TFT屏幕,所支持的分辨率为128×220 像素并支持黑白两种菜单操作界面和拥有随机变化墙纸。而在手机数据传输方面则支持USB2.0数据连接和蓝牙技术,其中USB可设定为“媒体转换器”模式,能够非常便利的连接电脑进行歌曲同步,而蓝牙技术则支持A2DP协议,可以实现“立体声蓝牙音乐播放”功能。其他功能方面,该机还支持Java下载、具备1小时的长时间录音功能,拥有64和弦及MP3铃声。

行货终于上市 三星X838音乐机售3780
   
行货终于上市 三星X838音乐机售3780

    在配件上,还是继承了三星优秀的传统,配备了立体声耳机,双电双充,数据连接线,说明书,数据光盘。在这样的配件下三星X838的价格仅为3780元的价格,和水货仅仅相差200元左右,水货自然不用说了,到是作为3000元区间的其他机型可就危险了,而且IPOD的处境也不乐观了!喜欢这款产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回头”理由:

    刚刚发布不久的X838或许知道的人还不是很多,但恰恰这一点让它获得更多的关注度。不仅于此,360度的旋盖让你充分秀出自己,粉色的机身也让你更加可爱。不要以为这么漂亮的手机只是花瓶。不仅支持众多格式的音乐,还支持蓝牙耳机的使用让你无论何时何地都不会收到限制。所以说X838最适合年轻女孩子使用。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