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摩托罗拉E6改版机到 五大品牌行/水综合导购篇


多普达侧滑新主——C858:

  最后我们来说说我们的多普达手机。多普达公司一直致力于智能系统和智能手机的研发当中,以商务为手机的主要定位,推出了一大批性能优越、实用性强的商务智能手机,在这个手机竞争万分激烈的今天,该品牌能够占据一席之地足见其的实力。就在前不久,多普达又推出了它最新力作――多普达C858,其精良的装备、丰富的功能以及高贵的气质,使其一夜之间成为了商务手机领域最为备受瞩目的“新人”和“红人”,所以选择它来做该品牌的主角应该不会有人不同意吧。

 
 

多普达 C858

行货C858

多普达 C858

  初见这款多普达C858手机,就能轻松的看出该机是一款典型的商务手机,外形没有过多的点缀,纯黑色的外衣配合闪亮的银色按键,虽然相比刚才的多普达C720少了几分的时尚,却多了一些深邃和肃穆,看来商务家族的血液也是不容一点混淆的。该机整体采用了侧滑式的构造,和以前的多普达838有些类似,来开后就可清楚看到一个QWERTY键盘,而且,当打开滑盖的同时,屏幕会自动调整90度,由纵向显示转变为横向显示,如此人性化的设计确实让大家震撼。多普达C858身型指数是109×59×17毫米,体重为168g,相比C720要略大一些。

多普达 C858

行货C858

  该机基于正统的多普达商务血脉,自然在内部的性能上更是出类拔萃。C858采用Windows Mobile 5.0 简体中文版系统,内存则实用了Flash ROM 128MB RAM 64MB组合,在TF卡以及蓝牙、数据线的辅助配合下,让其在扩展性方面的潜力远不止如此;同时,该机支持JAVA、FLASH、HTML/XHTML网页浏览以及手机密码保护和QuickMark条码扫描的功能,因此实用过程中安全系数和便捷性都大大增强。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