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家电年货火起来 团购成卖场争抢重点

  作者:刘慕华

  降价仍是促销利器 团购成卖场争抢重点

  春节将至,年货市场一片红火,家电卖场此时也纷纷出击,推出各类活动以争抢年货市场。从目前市场上的销售情况看,春节家电市场已经全面启动,彩电、手机、小家电等产品销售都出现了成倍增长。

  文/记者刘慕华 实习生熊慕华

  降价是家电年货市场重头戏

  春节前这段时间,乔迁之喜、新婚之喜不断,巨大的市场需求促使家电销售业绩持续攀升,各家电商家纷纷采取优惠促销手段,以此争取市场份额。

  据卖场人士介绍,手机、MP3、数码相机、小家电、音响碟机等作为新年走亲访友的贺礼,越来越受到时尚消费者的青睐,因此,各品牌平板电视、数码类产品成为家电年货市场的重头戏。

  从上周末开始,国美就开始举办“平板电视节”活动,时尚电器也从本周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名为“家电年货特卖惠”的大型促销活动。在这些活动中,有团购专场、情人节专场等多个专场促销活动。

  记者注意到,在家电卖场的这些主题活动中,最让人关注的还是价格,各类家电产品不仅在价格上有很大的降低,而且还加大了赠品的力度。各大卖场负责人也都坦言:价格仍是节前促销活动的重中之重。

  数码相机、小家电成首选

  记者近日在一些家电卖场看到,购买家电的市民明显增多,特别是在手机、数码相机、小家电等柜台前,人气更旺。据一卖场数码相机专柜销售人员介绍,数码摄像机和数码相机是春节前最火爆的家电产品,由于其实用性强并且方便携带,许多顾客均将其作为带回家过年的首选家电。此外,不少假期旅游的消费者也选择在春节期间购买数码相机。

  人才市场从业人员陶先生告诉记者,今年元旦刚刚在东莞结婚,现在准备买个2000多元的数码相机,春节回家办酒席时用。

  团购成家电卖场争抢重点

  团购作为一种新型消费模式,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许多消费者认为,团购不但可以发挥集体智慧,还可避免很多因买卖双方信息不对称而造成的被动。因此,消费者自发组织的团购活动越来越多。

  各家电卖场在消费者争购“年货”时,也大力推广各种团购优惠活动。时尚、国美、苏宁等大型家电卖场除了设立日常的团购接待外,还纷纷设立“团购大客户室”,为参加团购的顾客提供VIP专人全程导购服务、店长专属议价、团购商品预定、免费送货等服务。

  记者从家电卖场了解到,很多企业年底给员工置办福利已不仅仅局限于发一些粮、油、米、面等,更多倾向发放一些时尚而实用的小家电,因此,电吹风机、剃须刀、手机、MP3等小电器成为许多企业团购的目标。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慕华 | 家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