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手机生活-搜狐IT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零差价!诺记畅销热机酷黑版N70狂泻600


  除了拥有简单实用的拍摄功能外,N70采用了内核为8.0的Symbian系统,以及第二版Series 60平台,是S60系统中,目前软件兼容性最强的一版系统。用户内存空间为22MB,同时支持外接双电压RSMMC存储卡。此外N70支持蓝牙传输、USB数据线传输、FM收音机等附加功能。

诺基亚N70网络版

机身底部底部的充电组元和pop-port接口

  之所以称呼它为黑色网络版N70,当然有与以往普通版N70不同的地方。N系列黑色旋风系列的机器,都内置了QQ与MSN即时通信软件,可以方便用户随时随地与朋友们畅快聊天。而且打开“互联网”中的“搜””功能,可以让用户如同使用PC一样,快速搜索想要查询的任何信息。打开“互联网”中的“热门网站”功能,可以让用户不用对手机进行任何设置,就可以轻松方便的浏览最热门的网页,感受全新手机上网的乐趣。另外打开“电子邮件”功能,就可以让用户在手机上轻松收发邮件,方便操作如同在PC时一样。

诺基亚N70网络版

网络版N70配件全家福,另附赠一张128M的存储卡未在图中

  而在配件方面,N系列“黑色旋风”网络版的N70的包装中除了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一张128M内存卡外,还特别赠送一个“互联网畅游优惠装”,该包装里赠送了许多现金抵用券,可以让用户使用N70进行免费的互联网上网业务,既符合了其“网络特别版”的身份,又让大家得到了免费的业务,真的相当超值啊。目前网络版N70已经跌至2700元的新低,相比普通版而言,这个价位还是能令许多朋友接受的。

[参考价格]:诺基亚 N70 2700元(网络版)


[上一页][1][2][3]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