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时尚白魅惑黑尽显其中! 男女手机另类推荐导购


索尼爱立信W830c
参考报价:3360元

    索尼爱立信W830c是一款面向时尚的消费群体的手机,亮金白色的滑盖外观设计使该机时尚中带着高雅的气息,顶级的音乐播放界面可以说是对之前的Walkman音乐手机的完美升级。


时尚白魅惑黑尽显其中 男女手机另类选

图为:索尼爱立信W830c手机

    W830c手机是索尼爱立信针对全球市场生产的第一款滑盖手机,该机拥有一块QVGA屏,内置了主流的200像素的摄像头,捕捉精彩时刻和与朋友分享都充满无穷乐趣。更重要的是,该机作为索尼爱立信Walkman家族一员,使用了最新版Walkman 2.0界面,音乐功能比起W810c来要更加出色。不仅如此,该机可以通过随机提供的1GB的记忆棒存储1000首e-AAC+格式的歌曲,可以通过蓝牙立体声耳机,无线欣赏高品质立体声音乐,并且该机存储容量还可扩展到最高4GB。

时尚白魅惑黑尽显其中 男女手机另类选

图为:索尼爱立信W830c手机

    点评:如此小巧的手机配上精美的白色,整体品味大大提升。索尼爱立信W830c一定就是女生才能用的吗?其实不然,笔者的一位男同事现在就正在使用该手机,他说白色更能透出这款手机轻盈、时尚的感觉,并且与自己的白色PSP非常配对。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