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时尚白魅惑黑尽显其中! 男女手机另类推荐导购


LG KG90
参考报价:2399元

    喜欢巧克力吗?喜欢白色巧克力吗?这款超薄滑盖的设计以及红外感应的按键的手机是不是很像一块白色巧克力呢?虽然这款白色版的“巧克力”比黑色的晚上市一段时间,不过白色版除了机身颜色与黑色不同之外,其它方面完全相同。


时尚白魅惑黑尽显其中 男女手机另类选

图为:LG KG90(巧克力)手机

    时尚华丽的机身是这款超薄滑盖手机的最大卖点。LG KG90内置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但可以进行视频短片的拍摄,还支持MPEG4、3GP格式视频的播放。除此之外,内置的MP3播放器支持MP3、AAC+、AAC++、WAV、WMA等格式的音乐播放,功能方面能完全满足大众需要。

时尚白魅惑黑尽显其中 男女手机另类选

图为:LG KG90(巧克力)手机

    点评:外型华丽高贵的白色“巧克力”LG KG90在男士使用起来更能凸显其非凡魅力。选择白色“巧克力”的男士,不仅是对自身的一种突破,更重要的是打破了常规,走在了时尚潮流之中。

总结

    时尚白遇到魅惑黑,两种经典的颜色加上如今一些手机的中性风格设计,男女适用,何必搞那么麻烦呢?干脆一人一个颜色,用腻了再互换,避免了吵架,避免了烦恼,何乐而不为呢?


[上一页][1][2][3][4][5][6][7][8]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