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手机生活

机遇大于挑战! 2007年多普达手机需要跨六道坎


手机价格给多普达的挑战

  在上面,笔者也介绍了多普达的起源,以及在国外的运作方式,从中我们看到在国外手机用户对手机的价格不关心,他们仅关心运营商的业务。这种状况决定了国外用户不必为手机支付高价格,而在中国却并非如此,因为中国的电信环境决定了手机用户必须考虑手机价格的高低。

北京全球通话费下调

  国外运营商的收入已经不再仅仅靠话费收入了,大部分的收入都来自于增值服务,比如近日,欧洲运营商纷纷推出网内用户通话免费的政策,为了保护用户不流失。但是中国移动和联通大部分的收入还是靠通话费用,这也是中国话费迟迟降不下来的原因之一。中国移动表示自己的ARPU值正在下降,对此表示担忧。

北京某手机增值服务店

  而3G又有推迟发牌的迹象,这导致在短期内运营商还无法通过增值业务增加ARPU,因此运营商无法过多分摊定制手机的成本,导致手机用户还要为手机的高价发愁。多普达手机的价格非常高,这导致大部分的用户都无法购买,这种高端定位的方式,影响了手机的普及,而且运营商短期内也没有能力帮助降低售价,所以随着诺基亚、摩托罗拉以及国产手机手机进军智能领域,多普达这种定位高端的策略值得思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