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拒绝奢侈 性价比至上! 1k5级学生最爱手机推介


LG KG208  参考价格:1780元

  自LG KG90开始,采用触摸式按键设计的机型开始在国内流行起来,但以往触摸式按键只出现在中高端机型上,但LG针对中低端消费市场推出的KG208打破了这一格局。

LG+KG208

LG KG208

  作为LG KG系列中的一员,KG208延续了KG系列特色的巧克力式外观设计,其不仅拥有黑色烤漆外观,同时其还拥有“一触即红”的触摸式功能键,从正面看去,KG208像是打开滑盖后的KG90一样。在功能应用上,KG208支持时下流行的音乐播放、视频摄录以及MP3铃声,在使用音乐播放功能时,其还支持对均衡器效果进行设定。

  在设计上延续KG90巧克力式特色设计的同时,KG208在功能应用上有所加强,虽然屏幕配备有所降低,但KG208却是能够更好的满足用户使用的需要。KG208目前约为1780元,虽然也谈不上低廉,不过对于喜欢巧克力的朋友来说,也不失为一个相对实在的选择。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应用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