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手机生活-搜狐IT

1月24日全国手机行情联播:诺基亚手机领头狂跌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据太平洋电脑网报道:诺基亚智能E50超值价袭市]

  去年10月诺基亚发布了为商务用户专门设计的全新E系列,而作为E系列的首款智能机诺基亚 E50,兼备小巧便携及出色的办公性能为一身,是商务人士的首要选择。
由于诺基亚对于E系列的定位是商务用机,因此许多E系列的手机为了照顾一些经常在特殊场合不允许使用相机进行拍摄的时候使用,其E60、E62等机型均没有配备上摄像头的功能。不过E50在此则较为特殊,其有两个版本,有摄像头与无摄像头的版本。

  对于无摄像头版本的诺基亚E50,由于其售价较低,目前一直是市场上颇受关注的机型。而如今在广州的改版机市场,这款“无头”的E50有商家报出了不足1800元的价格,是智能手机入门级别的不错选择。

诺基亚E50

诺基亚E50外观图

  诺基亚E50采用了直板的设计,113×43.5×15.5mm的机身尺寸,104克的重量是E系列当之无愧的轻薄之王,相比之前上市的有摄像头版本,此次销售的E50更为贴合E系列的商务本色,将之前效果并不理想的摄像头摒弃,更为突出该机的功能。

诺基亚E50

诺基亚E50外观图

  诺基亚E50采用了26万色TFT材质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40×320像素,虽然官方并没有标示该机的屏幕尺寸,但依据实机分析该机屏幕尺寸应该达到了2.2英寸。由于是取消摄像头的版本,所以该机背后的摄像头部分被一块黑色区域所掩盖。机身一侧的独立扬声器保证了该机MP3,AAC,AAC+等格式音乐铃声的音量以及效果。

  诺基亚E50机身内置了高达65M的用户存储空间,并支持通过MicroSD(TF卡)扩展至最大1GB容量,足以满足商务用户的使用需求。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支持红外,蓝牙,数据线三种传输方式,并提供了对蓝牙GPS模块的支持。

诺基亚E50

诺基亚E50的侧面

  虽然是E系列种型号最低的机型,但诺基亚E50以1780元的价格为消费这提供了Symbian第三版S60系统平台以及E系列最为轻薄的机身,不仅是商务用户的最佳选择,同时又是追求性价比的学生们的一个最佳选择,喜欢的朋友不妨到我们的卖场进行选购。

 [参考资料]:诺基亚 E50 (欧版 简体中文) 238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方式 | 于海 | 蔡思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