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导购

按需所求 索尼数码摄像机选购指南


  分享欢聚时光 首选光盘摄像机

  对于很多用户来说,摄像机使用机会最多的场合,当属各类家庭或好友间的聚会,把聚会的欢乐时光记录下来,成为日后美好的回忆。对于这样的消费者来说,与亲朋好友共同分享最为重要。而DVD光盘摄像机,恰恰很符合这样的需要。DVD光盘摄像机在拍摄的同时就已烧录出一张DVD光盘,完全省略了后期制作的步骤,拍摄完成后,就可把光盘放在影碟机上与家人即时分享。而且DVD光盘在亲朋好友之间相互传看、复制,也很便捷。

  作为今年索尼Handycam DVD数码摄像机的旗舰产品,索尼为DCR-DVD905E装备了全新开发的“晶锐ClearVid CMOS感应器”,能拍摄最高400万像素静态照片,动态有效像素高达199万像素(4:3模式)。配合使用增强型影像处理器,可以同时得到高分辨率和高灵敏度的卓越画质,动静相宜。索尼为DCR-DVD905E配备10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Vario-Sonnar T* 镜头带来前所未有的清晰画质,色彩自然,画面生动逼真。采用杜比数字5.1制作技术,可使用户轻松录制全方位音效,在5.1声道家庭影院上播放,完美呈现环绕音效。此外,该机采用了3.5英寸21.1万像素晶彩屏,可以获得更好的拍摄和回放的视觉效果。

  对于一些比较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索尼DCR-DVD755E同样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索尼DCR-DVD755E拥有1/5.5英寸的百万像素CCD,配合影像素质出众的12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可捕捉自然生动的色彩,与极质的影像细节。它还拥有2.7英寸16:9大尺寸液晶屏,轻触式液晶屏通过手指在液晶屏上的点触,就可以来操作摄像机的功能菜单,同时在屏幕的边框上还设计了变焦、录制按键,方便多角度拍摄。通过附带的环绕声录制麦克风,可直接录制具备5.1声道环绕声的视频,可以带来身临其境的听觉享受。配备了Memory Stick Duo存储卡插槽,方便静态照片的存储。

  以上介绍的这几款产品,几乎都具备了某一鲜明的特点,与此同时它们更能符合大多数人的需要。这仅仅是索尼Handycam众多选择中的一部分,除此之外索尼Handycam还有更多的产品可供选择。

>>进入搜狐数码频道            >>数码相机频道文章网友点击排行榜
视觉冲击 佳能顶级相机狂拍日本内衣MM 千万像素入门单反 佳能400D狂拍日本泳装MM
K10D性感比基尼MM 佳能400D拍泳装MM
诱惑双眼 尼康D80狂拍日本比基尼美女 全画幅+超毒头 顶级器材下的MM样片SHOW
D80拍比基尼美女 超毒头下的MM
01 索尼柯达领衔血降!一周品牌相机降价热
02 带你走进私秘空间 网友私房摄影揭密
03 防水防摔卡片机不到2000 百款相机价格
04 为五一出游做准备 四月份超值相机推荐
05 写在51之前 旅游出行最佳配机大巡礼
06 就是不要低端单反 消费类旗舰数码相机
07 谁说便宜没好货?千元价位超值DC推荐
08 九大品牌伺候 三千元名牌超值相机导购
浏览更多: [相机行情][相机新品][相机导购][相机评测][相机动态][样张欣赏]

[上一页][1][2][3]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