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数码配件 > 其他配件

彰显王者风范 漫步者C2独立功放降至450

    漫步者继首款采用独立功放设计的C1音箱之后,推出第二款采用独立功放设计的2.1声道音箱C2目前热销中,设计比C1更加成熟,相信会成为你一个惊喜的选择,目前这款市场售价为450元。

•漫步者C2

•漫步者C2

    采用了2.1声道架构设计的C2除了低音炮之外,它的两只卫星音箱也都采用了木质的箱体,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够有效地保证音箱在音质上的表现,而纯黑的底色和银色的边框使得音箱在意思稳重间透出一丝活泼,单从外观上来看它还是比较适合年轻的消费群体的。

    这款C2的外置功放所采用的技术更加出色,其中就包括了首次运用于商品中的EIDC技术,这种技术通过内置于功放内的一枚处理器能够实现参数的智能调节,从而使音箱发出的声音更加接近于原音,而功放前面板上自带的耳机信号输出接口更是能够将音箱功放变为耳放使用,数字显示的音量指示能够让使用者更加明确地了解音箱的工作状态,还是很方便的。

    C2的卫星音箱采用了双分频设计,高音单元为0.75英寸直径的PV材料,中频单元的直径为3英寸,总体来说C2在高频和中频上的表现都算比较出色的,而C2的低音单元直径则达到了6.5英寸,低频上的效果还是比较出色的,最值得注意的是,C2在回放音乐时的效果也相当出色,高中低频并不像大多数2.1声道音箱那样在中频附近有脱节现象产生,可见漫步者在这款音箱上还是下了大心思的。

    C2附带有一支超薄的遥控器,通过它不仅能够控制主音量大小,还可以独立控制高低音和信号接口的切换,并且能够通过它直接将音箱状态调至静音,使用起来相当方便。

    推荐理由:不过C2目前的售价并不便宜,市场价为450元,不过对于注重性价比的朋友来说,C2的前作C1似乎更加能吸引人的眼球。纯黑的底色和银色的边框使得音箱在意思稳重间透出一丝活泼,外置功放所首次采用EIDC技术,并在卫星音箱采用双分频设计,在性能上的确具有超强的优势。

  

(责任编辑:崔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音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