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安全·信息化 > 病毒与安全 > 观点·评论

赛门铁克:UAC是一大进步 Vista仍需多元防护

  对于UAC,赛门铁克表示正在想方设法解决这项安全功能存在的问题。

  赛门铁克制订了开发相关技术的计划,为与User Account Control打交道的Vista用户作出安全决策。User Account Control要求获得用户的同意才会开放对系统关键组件的访问,但它对用户提出了过多的请求。

  赛门铁克负责消费者产品的副总裁特洛罗普曾对媒体表示:“我使用Vista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User Account Control很讨厌,我最终关闭了它”。

  赛门铁克还在名为《Windows Vista核心模式安全评估》的报告中称:“Vista为恶意代码接近操作系统核心设置了一些障碍,这些安全措施十分的坚固,有效减少了操作系统所受到的攻击。但在这些改进中反而又暴露出了一些弱点,使得加强的安全措施前功尽弃。

  早在2006年7月份Vista还在测试时,赛门铁克就指出,虽然UAC的初衷是让Vista PC运行在一个安全的模式下,但攻击者可以建立一个特殊网站,然后通过ActiveX控件将恶意文件安装到用户的硬盘上,从而绕过UAC,控制整个系统。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