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动态

“音”为梦想 Y10新人影音网震撼上线

    2007年1月18日,新人梦想音乐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规模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对外隆重宣布,中国首创以影音资源为主体的数字娱乐互动门户网站——Y10新人影音网正式上线。


付总在发布会上介绍Y10新人影音网

    新人梦想音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本地职业精英、资深IT背景团队天使投资人组建的新一代互联网公司,其使命是致力于发展中国的数码影音事业,发展其Y10新人影音网成为中国在线数码影音娱乐门户。

    作为数码影音资源门户,MP3、MP4、手机、PC用户娱乐资源中心的Y10新人影音网,不仅中国网络原创音乐的大本营,更是中国互联网用户娱乐生活的新平台,也是目前中国以影音为主体的最大互动数位娱乐应用平台。此次震撼上线,必将为目前国内数字文化娱乐服务网站树立新的标杆,在未来新媒体、新门户的发展道路上,为新生代网络生活带来全新的体验。
 
    来自国家信息产业部的相关政府领导、国内外著名数码品牌厂商领导、国内外影视音乐内容提供商相关负责人、娱乐、IT类权威平面媒体网络媒体的领导等作为重要嘉宾应邀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共同见证Y10新人影音网的上线仪式的精彩盛况。


共同祝愿Y10.COM事业红红火火

    发布会以“梦想2007”为主题,通过视频、音频等综合表现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Y10新人影音网作为中国影音资讯和影音产品交流、交易的最大互动网络平台,中国最专业的互联网影音推广机构的实力和优势,诠释了新生代文化娱乐同网络充分结合后的巨大发展潜力。

    政府领导、主办方、战略合作方、资源合作方、传媒界的代表分别在发布会上进行发言,从各人角度出发对新人影音网成立的背景、意义、社会价值、发展市场及前景一一阐述,预祝Y10新人影音网在未来新媒体、新门户的发展道路上勇往直前,为新生代网络生活带来全新的体验。

    发布会同时为纽曼2007年形象代言人的签约和06纽曼梦想中国获奖选手山野的首张专辑发行举行了仪式。Y10新人影音网希望通过纽曼形象代言人活动表达网站将在数码产品厂商同娱乐、客户架起的互通有无的桥梁;通过山野专辑的首发活动表现网站将作为广大网友通过音乐创造梦想、实现梦想的平台。


山野签约成为新人影音代言

    目前,Y10新人影音网开设了音乐资源、视频资源、互动社区、综合资源、品牌用户服务专区五大版块,下设共计十三个频道,为用户持续提供海量原创、翻唱歌曲资源、百万首正版歌曲免费下载、丰富的版权影视剧集视频下载、个性手机铃声图片、最有人气的在线小游戏和最前沿的娱乐资讯,更为用户提供可以进行音乐创作、发布、交流的影音互动社区。

    Y10新人影音网联手国内外影视、音乐内容提供商,拥有合法宽带视频节目版权授权,在解决MP4内容资源难找,为确保给用户提供电影、电视剧、动画片、视频短片、综艺节目等海量视频下载资源的同时,保证影音下载内容均为正版。



    同时,Y10新人影音网针对MP4内容格式难转,而产品厂商提供的“视频格式转换软件”在进行转换格式出现的耗时、占用资源大、使用复杂难于掌握的问题,专门针对视频产品用户需求对提供的视频内容进行了格式优化,为用户提供AVI、ASF、WMV、3GP等MP4产品最常见格式的下载服务,支持市场上的不同品牌、型号MP3、MP4、手机、笔记本电脑等便携多媒体终端,用户只要针对不同机型按需选择相应的格式下载影片,无需再进行格式转换,就可以直接将影片下载并可直接在自己的产品上播放,彻底解决了数码产品用户视频播放格式转换的烦恼。

    除此之外,由于Y10新人影音网率先整合数码产业链,成功打破mp3、MP4、手机、PC行业发展内容瓶颈,同各数码品牌厂商共同搭建用户资源服务平台,不仅可以为其数码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服务,还可以为用户提供内容下载服务,更好地为其用户提供增值服务。目前已经同MP3、MP4的品牌厂商纽曼、魅族,笔记本品牌厂商长城、海尔,手机品牌厂商联想、索爱等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搭建用户资源服务平台,并且会不断扩大合作范围,同更多的数码品牌厂商携手。

    随着整个产业的成熟和发展,Y10新人影音网将会把这个内容下载平台做得更大更丰富,适合更多品牌的消费者。为数码产品消费者带来便捷数码生活新时尚,也为数码产品的市场发展带来巨大契机。Y10新人影音网也将继续秉承沟通、分享、参与的网络文化主流,坚持一切以用户资源服务为核心,以倡导和推动正版音乐、视频为主旨,致力于中国数字影音事业的发展,全力打造国内第一影音资源门户!

(责任编辑:董海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