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苏宁“身价”超过美家电连锁巨头

  苏宁电器近期涨势强劲,本周一其股价报收于70.79元,市值突破了500亿元,超越了美国第二家电连锁巨头Circuitcity。

  1月20日,苏宁电器“掌门人”张近东被评为“2006CCTV年度经济人物”,评委会给予张近东的入选理由是:“从三足鼎立到两强相争,一天开店52家,他用速度迎接挑战。

2006年荣登沪深股市个人财富冠军,但他不言止步,追赶沃尔玛,打造百年老店。”

  业内认为,苏宁电器作为中国资本市场改革的样板企业,始终在中国资本市场每一步改革举措中充当率先的实践者:在设立不久的中小企业板上市,并迅速成为龙头股;股权分置改革,苏宁成为试点企业,率先实现全流通;再融资改革,苏宁又成为《新股发行管理办法》出台后首家完成再融资程序的上市公司,闪电增发12亿股。

  本报记者 胡晓晶

  

(责任编辑:An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张近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