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手机生活-搜狐IT

1月25日全国手机行情:LG巧克力KG90欲破2000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据IT168报道:9.9mm超薄 LG直板巧克力仅1499]

    KG90的巨大成功,使得LG手机在G网领域内也算是扬眉吐气,而“巧克力”这一形象也通过铺天盖地的广告深入人心。
最近号称“直板巧克力”的KG328的大幅降价也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笔者在北斗手机网了解到,目前LG KG328行货价格仅为1499元,这比它刚上市近3000元的售价下跌了一半左右。而且,对于一款造型轻薄小巧,具备130万像素镜头和MP3播放功能的手机来说,这样的价格也是具备不错的性价比的。


    KG328在KG99推出之前,一直被称为“直板巧克力”,主要是因为其黝黑简约的风格与“巧克力”KG90有几分相似,而采用直板造型的KG328,在机身厚度方面也赶上了超薄的潮流。它的体积为95.5×45×9.9(mm),重量仅为73.5g,相当轻薄。虽然比起三星X828的6.9mm世界最薄来说略显肿,但是和素有“刀锋”之称的摩托罗拉V3的13.9mm相比,KG328的9.9mm则更显“锋利”。


    KG328采用一块26万色TFT材质的显示屏幕,分辨率为176×220,显示效果虽然不及目前中高端手机普遍流行的QVGA屏幕,但是颗粒感也不明显,只是1.8英寸左右的屏幕尺寸或许会让喜欢大屏幕的朋友们失望。KG328内置一个130万像素的镜头,并有类似于诺基亚N70或者是索爱K790C的镜头保护盖。它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多种拍摄模式,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960×1280像素的照片,还有多种趣味相框可选。KG328采用64和弦的铃音系统,支持MP3、WMA、AAC等多种主流格式的音乐播放。它机身内存大小为128MB,遗憾的是不支持存储卡扩展,但是对于一般使用也足够了。


    LG KG328支持GSM(900/1800/1900MHz)三个频段,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传输,拥有1000条支持分组的电话簿容量,也能收发彩信。KG328的多媒体播放器,不但能播放音乐文件,而且还能播放3GPP(H.263)和MPEG4格式的动态电影。它标配的600mAH锂电池能够提供200个小时的待机时间和150个小时的通话时间,在工作时间方面表现一般。在这里笔者提醒朋友们,KG328行货标配的是两块锂电池,在购买时要多加留意。


参考资料:LG KG328(行货/简体中文版)
今日报价:14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