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手机生活-搜狐IT

1月25日全国手机行情:LG巧克力KG90欲破2000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据硅谷动力报道:MOTO大字体屏幕内置FM仅648]

 随着中老年视力逐渐下降,小巧可爱的手机并不适合他们使用。
而直板设计的手机由于容易出现误打电话的现象,也不被他们纳入所选机型中。因此,小丸子总结出来,中老年选择手机的几个需求:

1、屏幕显示字体要大
2、手机待机时间要长
3、通话音量要高
4、手机信号要好
5、手机耐用


  的确,对于中老年用户来说,他们还是以实用性为第一消费标准。而摩托罗拉在06年就针对中老年用户的需求,推出了几款翻盖入门机型:W220、W375,这两款机型全部源于摩托罗拉V3外观设计风格,超薄时尚而方便携带。其中摩托罗拉W220上市以来,销售量节节上升。难怪,W220仅648元的售价确实具有相当大的诱惑力。


图为:摩托罗拉W220


图为:摩托罗拉W220



图为:摩托罗拉W220


图为:摩托罗拉W220


  这款摩托罗拉W220采用大字体的设计,完全解决了大部分老年人受花眼的影响而看不清近处东西的问题!做为一款入门级手机,W220拥有轻薄身形,机身尺寸为95×46×16.6mm,93g重量,携带起来相当方便。屏幕采用了1.5寸CSTN 材质,分辨率为128×128像素,显示效果一般。另外,值得一提的是W220采用的是镜面外屏设计,而且在外壳还暗藏三颗讯息指示灯,当有来电或讯息时,会闪出柔和的橘、蓝色灯光,智能的提示用户的漏接电话、未开启讯息与电力状态,简单的设计却给用户带来极大的方便。


图为:摩托罗拉W220


图为:摩托罗拉W220


  此外,为了迎合中老年人喜欢听收音机的习惯,摩托罗拉W220特意内置了FM功能,设计相当人性化。另外,W220最高可记录9组电台、拥有600条大容量电话薄、250条短信息存储、彩信的首发、MP3铃声以及拥有10MB大小的内存空间,能够满足用户一般需求。

  小丸子点评:其实摩托罗拉推出的W220、W375这两款入门手机,确实是低端市场中十分具有杀伤力的产品。拥有酷似V3的超薄翻盖设计,大字体显示屏、内置FM功能的摩托罗拉W220、W375确实是中老年消费者值得选购的机型。
而W375由于比W220功能相对强劲些,因此售价就高出近300元。而这款仅售648元的W220,小丸子到觉得实用性更强,性价比更为突出些。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