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日东电工20亿投资深圳 大型液晶项目昨奠基

  深圳商报记者洪宾

  【本报讯】液晶显示产业巨头日本日东电工株式会社(简称日东电工)在深独资建设的日东电工大型偏光片项目,于昨日在宝安光明高新园区宣布隆重奠基。该项目总投资预计达20亿元人民币,达产后将能年产40~50英寸大尺寸液晶平板电视偏光片100万张、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用复合光学膜400万张。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应力率市政府各有关部门、宝安区负责人出席奠基仪式,并会见了前来出席仪式的日东电工株式会社总裁竹本正道一行。

  日东电工为主要从事电子材料、电器材料、产业用胶带等开发、制造和销售的产业巨头,2005年,其年销售额为6300亿日元,其中,液晶光学膜产品销售额为2500多亿日元。公司开发的液晶偏光片具有出色的品质和超强的生产能力,已占据全球55%的市场,其中液晶电视用偏光片占70%以上的国际市场。

  据悉,日东电工此次在深独资建设的偏光片项目,将分4期建设,首期投资为6亿元人民币。

  刘应力代表市政府祝贺日东电工偏光片项目的顺利奠基。他说,深圳市高度重视发展液晶平板显示产业和吸引高端科技项目落户深圳。日东电工是世界知名企业,这一项目落户深圳,必将有力加快深圳打造和完善液晶平板显示产业链步伐。

  

(责任编辑:buyi)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工 | 农电工 | 深圳 | 深圳健力宝 | 混在深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