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评测

直指nano 2代 三星超薄机K3详细解析

 

  从外观上看三星的K5和K3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两款产品,如果打个比喻,那K5像是一个穿着厚厚棉衣的老人,而K3就像是一个苗条的少女。虽然外观相差很大,但三星YP-K3却是YP-K5的简化版本,机身仅有6.95mm厚,目前共有黑色版、红色版、绿色版三种颜色的外观。其中红色版和绿色版我们在今年的CES2007展会上看见过。



 CES2007展会上现身的彩色版K3

三星YP-K3参数:

  2GB、4GB、8GB三种容量选择
  1.8英寸OLED彩色显示屏(128×160像素)
  不锈钢金属与工程塑料完美结合的外壳
  内置可充电式500maH容量锂电池
  音频连续播放时间最长支持20小时
  机身体积44x96x6.95(mm),重约50克
  随机附件:主机、耳机、USB连接线缆、用户使用手册、驱动程序安装光盘

  K3的市场竞争对手主要是iPod nano 2,就像当初Z5直接iPod nano一样。可是三星的动作似乎一直比苹果缓慢,不管是nano时代还是在nano 2时代。在三星Z5时代,销量跟不上并不是YEPP品牌效果差,也不是Z5的产品不行,而是上市的时间和价格定位的问题。目前nano 2代已经在市场买得火热朝天了,但K3还没有上市,但愿同样的事情不要发生在K3的身上。


 

  三星YP-K3与YP-K5相比,YP-K5是一款概念化的产品,从“简单生活”的理念出发,机器上集成了立体声扬声器,并运用了三星手机上使用的滑盖设计,拥有很多时尚元素。另外,采用了触摸控制外,闹钟等实用性能,虽然机器的价格依然较高,但K5仍是成功的。


  K3的机身体积44x96x6.95mm,重约50克,机内安装了一块500mAH容量电池,音频连续播放时间标称可以达到20小时。虽然没有K5的时间长,但是成绩也相当不错了。

 


 三星K3的正反面、侧面和底部

  三星K3是在CES2007展会上与大家见面的,可以看成是“无扬声器版K5”。只是K3的屏幕由K5的1.71英寸变成了1.80英寸,使用OLED材质,具有图片浏览功能。机身的设计走的是超薄路线,厚度仅6.95mm,只比nano 2代厚了0.35mm,看上去几乎感觉不到。





 三星YP-K3与nano 2代侧面对比

  另外,与nano 2代相同的是也有2GB、4GB和8GB三种容量的版本。根据我们以前的报道,售价分别是119美元、159美元和209美元,约合人民币929人民币、1240人民币、1630人民币。

 

 
 三星YP-K3的操作界面

  以上的资料都是参考国外mobile-review.com网站发布的信息,从上边这些信息我们可以看出,三星YP-K3的主要竞争对手仍然是iPod nano 2。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