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庭产品导购 > 液晶电视购买指南

京城最低价!最新液晶电视降价龙虎榜

[家电]轻松随心变换 厨房不可缺少的小家电一览
 近期超值平板电视推荐榜!
·数款32寸液晶电视猛跌破五千元 ·最高猛降6千 近期液晶降价榜 >>液晶行情
·飞利浦50PF7320/93等离子大降1万 ·等离子绝地大反攻 海信降6千
·狂降4000 长虹40寸液晶清仓甩卖 ·TCL37寸液晶电视又降2千元 >>等离子行情
·降的太狠东芝42英寸液晶价格到底 ·国产液晶集体跳水至最低价
   无论是品牌厂商还是关心平板市场的业界人士都知道,降价促销绝对是一个永不落伍的攻占市场的手段。反过来,也就是说,消费者在购买平板电视时,在保证产品自身质量的前提下,比较注重的是产品的价格,价格越低的产品就越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液晶电视已经像普通家电一样逐步走到了消费者家里,如今液晶电视价格一降再降,国外产品也逐渐突显出它的优势。面对如此巨大的压力,国内平板电视厂商只能通过价格优势来争取更多的消费者。 

 
    很多专家预测2007年平板电视将进一步普及,国美电器在2007年初率先发动平板电视节,取得了极佳的销售业绩,作为京城平板电视销售霸主,国美将进一步发力平板电视,打造价格低谷。随着国美5A级旗舰店马甸鹏润店盛大开业,国内外知名电视品牌集体在马甸鹏润店跳水让利。

    此次平板电视节也是为了迎合国美马甸鹏润店的隆重开业,经过这几天我对平板电视降价消息的收集整理,今天我给您带来了第一手国美马甸鹏润店液晶电视降价信息。

-   
[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影大于电视 | 老电影大于老电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