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降价300元 宏基超值笔记本特价销售

    相信上班族们都会有这样的感受:非常想买一款笔记本,携带方便;但是价钱太贵,没钱。笔者也一样,而且这样的普通上班族还有很多,到底什么样的笔记本才适合我们使用和购买呢?

    宏基商家近日举办了一个促销活动,针对的机型为宏基2483NWXC,目前只需要4599元就可以提回家,与之前相比要便宜了300元。要提醒大家一下,目前数量不多哟,所以喜欢的朋友就要赶快出手了。



宏碁2483NWXC

    宏基2483采用了65纳米制程的英特尔CeleronM 430处理器,主频为1.73GHz,1MB二级高速缓存,533MHz 前端总线,512MB DDR2内存,高速80GB硬盘(5400转),超级DVD-SuperMulti刻录光驱,14.1英寸XGA丽镜宽屏,集成高性能显卡,5合一读卡器,配有无线上网卡。接口方面,有3个USB 2.0接口、1个RJ-45以太网络接口、1个RJ-11调制解调器接口、1个VGA外接显示端口、1个音频接口和1个PCMCIA Card插槽等,接口功能配备比较丰富。

    宏碁2483NWXC价格便宜,功能基本能满足普通用户的日常需求,特别适合小型的办公场所使用,对于我们上班族来说可是非常超值的一款产品,目前商家又在做特价活动,而且还赠送一款鼠标和一个笔记本包,要赶快抓紧机会哦!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