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MM都喜欢!近期最耀眼的美女笔记本推荐


  我旁边的编辑MM工位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小玩意,麦当劳儿童餐的汽车小玩具、瑞星狮子卡卡、还有时下正在流行的猫猫熊。在她的眼里不能缺少色彩,她说:“颜色可是生活全部的魅力哟!”记得我上大学那会儿,笔记本电脑的样子还很单一,也没有现在这么多类型。不过现在可不一样了,什么学生笔记本、商务笔记本、影音笔记本的……分类相当仔细。笔记本越来越普及,用户逐渐增多要求自然也就多了,为满足各种需求诞生了不同类型的笔记本。女性笔记本可能是各种分类里特色比较明显的了。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笔记本中最漂亮的女性笔记本,找找近期什么本本长得最炫,卖得最火!

  联想天逸F21小熊维尼版——商家报价:13299元

  耀眼物语:

  不想长大——仿佛童年就在昨天,这款笔记本给喜欢撒娇不小长大的MM,咔哇咦!

点击放大此图片

  联想天逸F21系列机型是专为追求高移动性和时尚品位的用户而设计的超轻超薄12”宽屏笔记本。为了庆祝和纪念著名卡通形象小熊维尼诞生80周年,由联想和迪斯尼全球设计团队倾力打造的一款体现诸多迪斯尼绚丽特色的产品—联想天逸F21 小熊维尼版今冬亮相。近日,笔者在海龙三层联想专卖店看到这款笔记本也是全球首款具有维尼经典形象的宽屏笔记本正在热卖,由于这款机型是全球范围限量发售的,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抓紧。型号:F21 L2400W2512080BXW3bv

点击放大此图片

  外观上,联想 天逸F21小熊维尼版的笔记本电脑上、外包装、说明书、光盘,以及随机软件采用的都是经典的卡通ID设计,从内到外都充满中小熊维尼的快乐元素;浮雕式维尼小熊采用彩色工艺处理,栩栩如生,质感十足,极具立体视觉冲击感,相信看到这款维尼小熊版联想天逸F21时,众多小熊维尼粉丝们的狂热心情一定会达到极至!

点击放大此图片

  除了极具观赏性和充满快乐故事的外观外,联想 天逸F21小熊维尼珍藏版在性能方面也是超众脱俗,它采用的是Intel低电压版酷睿双核处理器L2400 (1.66GHz, 667MHz前端总线)处理器,Intel 945GM芯片组,512MB DDR2 533内存,80G SATA高速硬盘,集成GMA950高性能显卡(64M动态共享内存,最大支持128M),外接USB COMBO刻录光驱,三网合一无线解决方案:bluethooth 闪联,英特尔 802.11 3945 ABG和内置CDMA无线模块;显示屏为12" WXGA 镜面高亮宽屏,分辨率为1280×800;预装Microsoft WindowsXP Home中文版操作系统;配送一个6cell超长锂电池,双电续用可达8.5小时。

点击放大此图片

  接口方面,联想 天逸F21L小熊维尼珍藏版有3个USB2.0接口,PCMCIA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笔记本锁孔、直流电源接口、1394接口、四合一读卡器(SD、MS、MS-PRO、MMC)。

  点评: 联想 天逸F21小熊维尼版作为全球首款具有维尼经典形象的宽屏笔记本,采用时尚梦幻的外观设计,可以完美享受影音娱乐的高配设计和可以体验“全面无线 自由体验”的三网合一无线解决方案,并有支持APS硬盘防护系统的全软硬件安全解决方案,拥有了她,您就相当与拥有了一个轻巧、精致、全能、时尚的随身精灵!

MM都喜欢!近期最耀眼的美女笔记本推荐
·第01页:联想天逸F21小熊维尼版 ·第02页:三星Q35
·第03页:宏基TravelMate 3022WTCi ·第04页:Mac Book MA699
·第05页:明基S31W ·第06页:索尼VGN-C12C
·第07页:华硕S6(粉红)
网友最热点击小时排行: 去搜狐笔记本频道看看>> 去论坛看看>>
01 惠普领衔狂降 超值促销本本大搜罗
02 6000元全部搞定 5.1前最值得购买笔记本
03 好用不贵 最受网友青睐8款笔记本推荐
04 16日NB:戴尔131L最低5199 华硕送内存
05 绝对值得出手 八款名牌超值本推荐
06 永恒的经典 最值得购买的二手本本
07 家庭游戏霸王机 惠普DV9200游戏体验
08 V3000添新丁 惠普1.73G双核本本6600元
浏览更多: [行情][新品][导购][评测][新闻][技术][配件]

[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雪 |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