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MM都喜欢!近期最耀眼的美女笔记本推荐


  明基S31W 商家报价:12999元

  耀眼物语:

  王子公主机——“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连成线……”浪漫情人节我们都想有的一样礼物!

  不久前,明基推出了一款王子公主笔记本。王子机采用了黑色调,而公主采用了纯白色调。今天我们从市场的商家口中得知,这两款产品目前正在举行促销活动,购买的话,就赠送TARGUS迪斯尼限量版女士笔记本包。

  在配置上,S31W采用了英特尔 酷睿 2双核处理器T5500 ,英特尔? 945GM芯片组,512M1 DDR2,最大可扩充至2G,80GB(5400RPM) SATA 硬盘,康宝光驱。13.3 英寸 镜面液晶显示屏 ,220流明高亮,预装Windows? XP家庭版,内置Intel PRO/Wireless 3945ABG,支持无线网络。

  接口上具备4个USB 2.0接口,1394接口,PCI Express接口,VGA,S-VEDIO端子。SPDIF光纤数位音源输出,硬件音质均衡器,2个立体扬声器,采用SRS剧院级音效技术,内建麦克风、外接耳机。五合一读卡器(SD、MMC、MS、MS Pro、XD),内建蓝牙,标配6芯锂电池 4400毫安时 3.8小时使用时间。

  这是一款为年轻男女打造的产品,和他的前一代S53采用了同一个模具,主要的接口都在机身的左侧。在采用了工程塑料为主材料后,使得此款产品的重量控制的非常好。具备全尺寸键盘,手感很不错,据说这款产品能够抗压50公斤重物,从100公分的高度坠落,能够照常使用。

MM都喜欢!近期最耀眼的美女笔记本推荐
·第01页:联想天逸F21小熊维尼版 ·第02页:三星Q35
·第03页:宏基TravelMate 3022WTCi ·第04页:Mac Book MA699
·第05页:明基S31W ·第06页:索尼VGN-C12C
·第07页:华硕S6(粉红)
网友最热点击小时排行: 去搜狐笔记本频道看看>> 去论坛看看>>
01 惠普领衔狂降 超值促销本本大搜罗
02 6000元全部搞定 5.1前最值得购买笔记本
03 好用不贵 最受网友青睐8款笔记本推荐
04 16日NB:戴尔131L最低5199 华硕送内存
05 绝对值得出手 八款名牌超值本推荐
06 永恒的经典 最值得购买的二手本本
07 家庭游戏霸王机 惠普DV9200游戏体验
08 V3000添新丁 惠普1.73G双核本本6600元
浏览更多: [行情][新品][导购][评测][新闻][技术][配件]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雪 |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