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锐捷“十万兆”IPV6核心高端路由交换机首战告捷

  据最新锐捷网络销售数据显示,截止到2006年12月,锐捷网络于9月正式推出的面向十万兆平台设计的IPV6核心高端路由交换产品的销售量突破百台大关,并在超过30所的高校用户网络环境中得以应用,其中包括吉林大学、中山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福建师范大学、集美大学等国内著名高等院校。

  锐捷网络面向十万兆平台设计的下一代超高密度多业务IPV6核心高端路由交换机包括RG-S8600和RG-S9600两个系列,RG-S8600提供10竖插槽设计和6横插槽设计两种主机:RG-S8606和RG-S8610;RG-S9600提供20竖插槽设计和10竖立插槽设计两种主机:RG-S9620和RG-S9610。RG-S8600和RG-S9600系列分别提供3.2T/1.6T和9.6T/4.8T背板带宽,提供了业界最为强大的单机数据处理能力、全面的安全防护体系,不仅满足了现阶段广大用户对万兆普及的需求,同时也满足了用户对网络安全建设、网络融合业务,以及在未来对10万兆网络扩展方面的需求,由此极大地保护了用户的投资。

  已经部署了锐捷网络面向十万兆平台设计的IPV6核心高端路由交换产品的高校表示,校园网数据业务的不断丰富直接对核心交换提出了更高要求,核心产品的万兆密度提供能力成为了高校校园网万兆建设时的关注重点,而锐捷网络的十万兆IPV6核心高端路由交换产品不仅可以提供超高的万兆端口密度,同时还提供了未来的100G扩展,有效提供了一步到位的保障能力。锐捷网络十万兆核心高端路由交换产品所采用硬件的CSS安全体系,也充分发挥了业界最为完善的设备级安全防护能力。此外,锐捷网络十万兆IPV6核心高端路由交换产品所具备的超高整机性能、丰富的业务支持和强大的安全特性,也为众多高校部署万兆并在未来升级提供了便利。

  锐捷网络营销部总经理刘弘瑜表示,面向十万兆的IPV6核心高端路由交换产品推出后,所取得的业绩和当时的销售计划基本一致。随着互联网内容和具体应用的一再创新,以太网速度的提升势不可挡,而升级的时间将会大大缩短,对核心产品的要求也迅速提升。锐捷优于竞争对手推出的面向十万兆产品将有效“卡位”,满足客户的需求,成为核心产品中的主流。

背景资料之十万兆技术发展大事记:

2006年1月,100G以太网联盟成立。
2006年7月,IEEE全体会议在美国San Diego正式批准新的100Gbps高速以太网标准建议,预计该标准正式确立需3年左右时间。
2006年10月,朗讯科技旗下的贝尔实验室宣布,采用40 Gbit/s通用元件实现了100G以太网2000km的传输距离。

关于锐捷网络

锐捷网络,2000年1月成立,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获得连续六年50%以上的高速增长,目前,已经成长为一家拥有2000多名高素质员工、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具有包括路由器、交换机、无线、存储、安全等完备的全系列网络产品线及基于应用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网络厂商。锐捷网络凭借专业、快捷的服务和独具特色的网络认证培训为保障用户网络投资价值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并广泛服务于我国教育、金融、医疗、政府、电信、军队、企业等信息化建设领域。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网址www.ruijie.com.cn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 网络 | 网络美少女 | 网络知识 | 网络桃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